宣傳部11月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6:09 字數 645 閱讀 7345

11月份的工作計畫依舊是按照其他部門的活動進度來展開的,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依舊是跟進每個部門的活動規劃,提前做好海報的準備。

目前已經確定的活動如下:

1. 文藝部:

新生才藝大賽:

初賽:海報x1、 展板x1

複賽:海報x2

現場裝飾與布局

2. 網路資訊部:

院刊《火與冰》:海報x1、展板x1

3. 體育部:

拔河比賽:海報x1

4. 生活部:

文明寢室遮蔽:海報x1

5. 組織部:

馬列辯論賽:海報x1

先進班集體評選:海報x1

根據其他部門以及學院活動的臨時安排與變動,宣傳工作相應地也會有變動,在與其他部門的部長們溝通之後,有臨時變動的海報或者其他宣傳需求會在乙個星期之前通知我們,其他活動則按照計畫分工按時間進行。同時,11月以及產生6名正式幹事,本週或下週會找乙個時間給大家集體培訓製作海報是需要注意的問題,同時也會再次強調之前所有會議的重要內容。另外,由於長期需要與其他部門合作,這個月打算與其他部門進行至少一次的聯誼活動,內容可以由幹事們自己來定,主要是為了加深與其他部門之間的交流。

11月全體宣傳部的主要職責依舊是學習更深層次的ps,中間會舉行乙個內部的技術交流會,讓大家相互學習別人掌握的技術,更快地完善自己。

宣傳部11月工作總結

國際教育交流學院十一 月份工作 總結國際教育交流學院團總支 宣傳部2011年11月 28日 國際教育交流學院 團總支宣傳部工作總結 11月已經進入冬季了,冰冷的空氣讓我們感覺到冬的到來。在十一月中。我部成員利用課餘時間認真進行展板工作。用簡單的畫筆繪製出了五彩繽紛,和諧美好的圖案。現將本月的主要工作...

宣傳部5月工作計畫

臨床醫學系團總支宣傳部5月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宣傳部內部的聯絡,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2.加大宣傳部在學校的影響力度,擴大知名度。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宣傳欄,做好學校 系部各項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校的宣傳工作添亮點。4.充...

藝術學院宣傳部11月工作計畫

一 本月工作中重點 1 是協助成才指導部去攀丹小學進行志願服務活動 為完成青年人的承諾,實現自我價值,弘楊新時代青年的奉獻精神,同時為了展現我們海口經濟學院藝術學院學生幹部的良好風貌。我們要宣揚我們藝術學院不但有藝術風味以外,還有愛心 一定要加大宣傳力度。2 配合學生會搞好新老幹部聯誼的宣傳。重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