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2019工作計畫

2022-01-05 06:32:58 字數 1301 閱讀 1667

管理學院2007-2023年度學生會工作計畫

管理學院學生會

副主席張新

2023年2月25日

工作計畫

作為主席團一員,在新的學期我將繼續負責文藝部和舍務部的工作。對於本學期的工作,我有以下的工作計畫:

首先,作為一名副主席我會盡心盡職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辱乙個學生會副主席的使命,嚴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的支援學生會的工作,積極參加學生會的各項活動,積極投身於策劃和組織學生會活動的工作中,認真負責,管理好自己所帶的部門,帶領低年級同學做好學生會工作,為樹立品牌活動,打造優秀學院做出貢獻。

在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基礎上,我對新學期工作做了以下打算。下面我將分兩個部分別闡述一下自己的想法。

由於本年度,學校要建設「英語年」「奧運年」,為了響應學校的號召,我們學生會的工作也將向上面兩個主題靠攏。

舍務部舍務部的職責就是負責學院男生寢室建設,做好寢室的綠化、美化、文化建設。做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帶領學生會的全體舍務部成員做好寢室建設的每一項工作,認真為同學們服務。搬入新寢室已經一學期了,寢室建設工作可以說是很成功,但是寢室建設的工作是仍然是重點。

一、 做好寢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強寢室衛生的檢查力度,實現分片制度,管理好寢室的衛生。

二、 本學期我們將延續管理學院「寢室文化節」的活動。通過此項活動,激勵同學們對寢室生活的重視,豐富同學們的寢室文化生活。

三、本學期舍務部活動仍然以寢室為單位,將搞乙個寢室英語演講比賽,此次活動將和外語學院聯合,邀請外語學院同學做為嘉賓。

文藝部文藝部的職責是負責學院文藝活動的開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組織學院同學們積極參加學校的文藝活動。同時我們文藝部也將保管文藝器材和服裝。

一、 積極組織同學們參加學校的文藝活動,鼓勵同學們踴躍參加社團活動。培養同學們的文藝興趣,陶冶同學們的情操。

二、 組織、創作反映學生生活題材的文藝節目,並定期進行演出。

三、 同時我們將積極和校舞蹈隊、校禮儀隊、校合唱團,以及其他學院的文藝社團搞好聯絡,工作上積極配合。

四、 在本學期的工作中,如果有時間,有精力的話我們將搞一些文藝比賽:如舞蹈比賽、歌唱比賽等等。

五、 同時我們將和女工部聯手,把管理學院「女生節活動」繼續搞下去,繼續「mm我型我秀歌手大賽」活動。

六、 我們文藝部還打算和舍務部聯手,搞乙個「寢室文藝大比拼暨慶祝成功喬遷文藝匯演活動」。

以上是我本學期做為學生會副主席的對本學期工作打算,也許對於工作計畫我想的還不夠全面,不過我會積極和兩個部的部長以及部員進行溝通,堅決做好學生會的工作,我相信在我的領導下,學生會的文藝部和舍務部一定會給學院和同學們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管理學院學生會

副主席張新

2023年2月25日

管理學院講座

關於盧希鵬教授 隨經濟 網際網路 的新經濟思維 講座的通知 主題 隨經濟 網際網路 的新經濟思維時間 2015年10月11日19 00 21 00地點 醫學校區杏林樓管理學院第五教室主講人 盧希鵬教授 盧希鵬教授簡介 盧希鵬教授系台灣東海大學學士,台灣清華大學碩士,美國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博士,...

管理學院管理學考試大綱

一 適用報考的專業 管理科學與工程 三 考試要求 要求考生初步但較為全面地掌握管理學的基本概念 基本理論與基本技能,並具備一定的管理知識運用能力和解決管理實際問題的能力。四 基本內容 第一章管理活動與管理理論 一 管理活動 管理的定義 管理的職能 管理者的角色與技能 二 管理理論的形成與發展 古典管...

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認定辦法 為認真做好我院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認定工作,公平 公正 合理地分配資助資源,切實保證國家和我省制定的各項高等學校資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實到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身上,根據 山東省教育廳財政廳關於認真做好我省高等學校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認定工作的指導意見 結合我院實際情況,現就我院家庭經濟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