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如何做名優秀教師

2022-01-04 11:52:42 字數 663 閱讀 7429

我班有個叫劉思源的孩子,由於家長很少讓孩子與他人接觸,讓他養成了孤僻、內向的性格。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真正的孩子王,可他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失敗。在班上他一語不發,獨來獨往。

為了改善這一情況,我盡量抓住一切機會與他交流,請他加入小朋友快樂群體中去,希望他感受集體活動的快樂,可他一點反應都沒有。但我沒有氣餒,一如既往地找他玩,和他說法,用自己的愛心和微笑去感染他,雖然我知道他什麼反應都沒有。可漸漸地他我們之間產生了微妙變化。

一天,他在玩插花,我走到旁邊問他搭什麼?可他沒應,我剛轉身,卻聽到他用微弱的聲音說;「我搭飛機。」當時,我的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是驚奇嗎?

不,我想更多的是沉思。我知道他開始接受我了,我也一步一步走進這個孩子。愛心為我們之間搭建了一座信任和溝通的橋梁。

孩子們的心靈如同一張純淨的白紙,沒有汙滯,這就需要我們用愛心做畫筆,需要我們用愛的力量來為這張白紙描上一筆筆生命的色彩,繪就一幅色彩斑斕的愛的畫卷。

因為愛,我讀懂了孩子們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中閃現的那份天真與爛漫;

因為愛,我明白了孩子們純真的笑容和稚嫩的聲音背後的那份無憂與快樂;

因為愛,我深深地感受到一種人與人之間真實的力量,那就是愛的力量。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

我願用自己的青春鋪就愛心之路,用心靈的清泉細心的澆灌青春的小苗,我願守著清貧遙望明天;我願牽著孩子們的手邁向明天!

優秀的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下午好 老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全校教職員工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有幸代表優秀教師在這裡發言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能被評為優秀班主任 成為優秀教師中的一員這是學校領導和同事給予的認可和鼓勵緊張的是自己距離 優秀 愛家 愛學生愛國 愛黨 愛鐵能強烈的事業心和責...

如何做一名優秀員工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感謝公司給我提供了乙個和大家一起工作學習的的平台,作為一名入職不久的新人我就 如何做一名優秀員工 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優秀員工是企業發展的墊腳石,是企業的正能量,成為一名優秀員工是企業對你自身價值的認可,是自我能力的提公升也是人生財富的積累,能力與態度是成為優秀...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篇一 幼兒教師演講稿精選五篇 幼兒教師演講稿精選五篇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情駐幼教 1 時光如流,一轉眼,我從事幼兒教師這個職業已經十多年了。在幼兒園這片沃土中,我和孩子們朝夕相處,共同成長。我用汗水和愛心澆灌著孩子們稚嫩的心田,同樣孩子們也用他們天真,坦率,真誠的愛感染著我,促使我一直奮鬥在幼教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