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社會實踐成績認定細則

2021-12-31 20:58:08 字數 847 閱讀 9259

根據學校《社會實踐管理辦法》檔案精神,為做好社會實踐成績認定工作,經研究,制訂本細則。

一、基本要求

(一)學生利用假期時間完成不少於4周的社會實踐,並撰寫不少於的實踐報告。

(二)社會實踐的內容可以自行選定,也可以在學校提供的選題中選定。

二、選題

各年級第4學期的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擬定社會實踐選題,提供學生選擇。選題應結合國情、省情、校情和思想政治理論課程教學實際。

三、成績評定

(一)學生第5學期開學初,以班為單位向第4學期思想政治理論課程的授課教師提交社會實踐報告。

(二)思想政治理論課程教師根據學生的實踐報告質量、完成實效評定成績,並登入成績管理系統。

(三)下列情形之一,可以評定優秀等級:

(1)參加校團委認定的集中組隊參加暑期社會實踐,並提交社會實踐報告的(校團委應提交彙總名單,社會實踐報告須個人獨立完成,集體報告不計);

(2)獲得鄭州市或河南省社會實踐先進個人,並提交高質量社會實踐報告的;

(3)社會實踐內容豐富,較好完成教師布置的實踐任務,並提交高質量社會實踐報告的;

(4)社會實踐社會反響大,受到校外網路**或紙質**報道,並完成社會實踐報告的(提交**報道證明材料)。

(四)下列情形之一的,社會實踐成績認定不及格,需要重新補做社會實踐:

(1)沒有參加社會實踐的;

(2)沒有撰寫社會實踐報告的;

(3)社會實踐報告與實踐內容不一致的;

(4)社會實踐弄虛作假的。

(五)重修補做社會實踐應在第7學期前完成,並按思想政治教育學院指定要求完成實踐任務。

四、其他

(一)本細則由教務處負責解釋。

(二)本細則自2012級學生開始實施。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暑期社會實踐 愛心公益你我他

中國夢微公益愛心商家在行動 愛心公益你我他 為進一步弘揚公益民生的社會風尚,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資源與環境學院與沁陽市團委 城管局響應號召,開展了 中國夢微公益愛心商家在行動 的活動。針對公眾廣泛關注的民生問題 社會焦點以及在重大活動節日,通過商家的led電子屏打出宣傳標語,宣傳社會新風,傳遞正能量 7...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機械學院暑期社會實踐之心靈的觸碰 m

心靈的觸碰 大手牽小手實踐隊員 2015年7月17日星期日轉眼間已經來到這裡將近一星期了,在這一星期裡,我陪伴著六年級的五十二名同學一起上課,一起遊戲,和孩子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們實踐隊員深深地明白我們不可能永遠和孩子們待在一起,所以我們都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做盡可能多的有意義的事情,希望我們做的事情...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畢設基本答案

1.電氣開關如何分類?各有什麼特點?2.高壓斷路器的作用?設定位置?p81 作用 接通和斷開正常工作電流,過負荷電流和故障電流。3.高壓隔離開關的作用?設定位置?p112 檢修電氣裝置時隔離電壓,改變裝置狀態時配合斷路器完成倒閘操作,分合小電流,分合電壓互感器,避雷器和空載母線,隔離開關的接地開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