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機械學院暑期社會實踐之心靈的觸碰 m

2021-07-29 03:37:14 字數 578 閱讀 3870

心靈的觸碰

大手牽小手實踐隊員

2023年7月17日星期日轉眼間已經來到這裡將近一星期了,在這一星期裡,我陪伴著六年級的五十二名同學一起上課,一起遊戲,和孩子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們實踐隊員深深地明白我們不可能永遠和孩子們待在一起,所以我們都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做盡可能多的有意義的事情,希望我們做的事情既能夠給他們帶去歡樂,又能使他們增強自信有所感觸,能夠激勵他們。基於這個想法我昨天給他們留了乙個作業,讓他們給自己愛的人寫一封信。

今天我們就以演講的形式對自己的成果進行展示。開始之前,我首先給同學們講了一下演講的技巧:站姿、風貌、情感的起伏等等。

接下來舞台就是孩子們的了。

在孩子們的展示過程中我發現孩子們多是寫給父母的信,這裡的孩子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好,有好多經常在家幫著家長做家務,所以他們能夠深刻體會到父母支撐乙個家庭的不易,所以他們都特別懂事。另外,因為這裡的孩子多為留守兒童,所以也有很多孩子信的內容是關於爺爺奶奶的,他們的心願都特別簡單,他們都是僅僅希望家裡的老人能夠身體健康,可以經常陪伴自己。

看了孩子們的展示感觸還是挺深的,聯想一下現在城市裡被父母寵壞的獨生子女,天天生活優渥還不知足,突然覺得這裡的孩子特別單純,希望他們都能夠夢想成真!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畢設基本答案

1.電氣開關如何分類?各有什麼特點?2.高壓斷路器的作用?設定位置?p81 作用 接通和斷開正常工作電流,過負荷電流和故障電流。3.高壓隔離開關的作用?設定位置?p112 檢修電氣裝置時隔離電壓,改變裝置狀態時配合斷路器完成倒閘操作,分合小電流,分合電壓互感器,避雷器和空載母線,隔離開關的接地開關可...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暑期社會實踐 愛心公益你我他

中國夢微公益愛心商家在行動 愛心公益你我他 為進一步弘揚公益民生的社會風尚,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資源與環境學院與沁陽市團委 城管局響應號召,開展了 中國夢微公益愛心商家在行動 的活動。針對公眾廣泛關注的民生問題 社會焦點以及在重大活動節日,通過商家的led電子屏打出宣傳標語,宣傳社會新風,傳遞正能量 7...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社會實踐成績認定細則

根據學校 社會實踐管理辦法 檔案精神,為做好社會實踐成績認定工作,經研究,制訂本細則。一 基本要求 一 學生利用假期時間完成不少於4周的社會實踐,並撰寫不少於的實踐報告。二 社會實踐的內容可以自行選定,也可以在學校提供的選題中選定。二 選題 各年級第4學期的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擬定社會實踐選題,提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