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西南高校區大學生朗誦大賽策劃書

2021-12-30 15:41:44 字數 2274 閱讀 7264

「2011.魅力校園」

書主辦:石家莊工商職業學院建工系團總支

承辦:建工系學生會建工系一多演講社

一、活動主題:品味經典

二、活動目的: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領略文化藝術的廣博,體驗大學生活的多姿。提高西南各高校之間的文化交流。

三、主辦:工商職業學院建工系團總支

承辦:建工系一多演講社,建工系學生會

協辦:西南各高校有關社團組織

4、報名時間:2023年4月15日截止

五、比賽時間:2023年4月22日下午2點

比賽地點:工商學院聚士樓三樓

六、參賽條件及方式:各校以代表隊形式參加,(其中個人選手1~2名,團體1組)自備稿件和配樂,於報名時間內到我校相關負責人處報名; 於大賽開始三天前把稿件、配樂交與本校有關負責人,支援原創。

七、獎項設定:大賽設冠、亞、季軍、最佳作品獎、最據潛力獎及團體獎頒發證書及獎品。

八、比賽流程:

一、賽前布置:

1、 有關工作人員於比賽正式開始前二十分鐘進入會場準備工作。

2、 由工作人員組織觀眾於比賽正式開始前十分鐘入場。

3、 工作人員維持現場秩序,比賽正式開始前五分鐘組織參賽人員準備。

4、 比賽正式開始五分鐘前由工作人員負責引領領導和嘉賓裁判入席,有關人員負責招待。

二、比賽

1、主持人宣布開幕,介紹領導、嘉賓、裁判及各學校代表隊。

2、請領導、嘉賓上台為大賽致辭。

3、請裁判團代表宣讀比賽規則

4、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5、參賽成員開始比賽。

6、嘉賓於選手演講結束後進行選手現場點評,主持人宣布選手的得分

三、頒獎

1) 所有選手完成參賽作品後由主持人根據選手得分宣布冠、亞、季軍,並由嘉賓進行頒發獎品及證書。

2) 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束,所有選手、領導、嘉賓裁判合影留念。

3) 工作人員負責組織有序退場,並負責會場衛生的有關人員打掃會場

四、賽後

1)賽後由我社有關人員做出賽後總結,總結大賽經驗收穫,並上報學校領導。

2)我係學生會宣傳部及我社宣傳部進行賽後宣傳,宣傳大賽的完美結束及收穫。

九、大賽組委會

組長:李岩清

副組長:王俊坤、榮金生

成員: 田野、梁潤傑、楊彬、劉院院、呂璇、趙雅慧、劉許博、岳麗娜、陳星星、常江

十、人員分配:

主持人:張楠、王子成、周茜、

宣傳:建工系學生會宣傳部,一多演講社宣傳部

外聯:建工系學生會外聯部,一多演講社外聯部

會場布置:建工系學生會學習部,一多演講社企劃部

會場秩序:建工系學生會及演講社其他人員

負責人:葉立男、許昌

11、實施計畫:

此次活動於2023年3月15日開始,3月20日完成初稿,預計3月25日定稿,26日開始實施,進入前期準備階段。

1、活動前期:

1)、一多演講社外聯部12人由副社長楊彬,部長陳星星帶領負責活動外聯,及贊助商溝通,具體活動方案由副社長楊彬、部長陳星星安排,並上交方案計畫及外聯情況。

2)、企劃部所有人員由副社長劉院院、部長常江帶領負責各高校聯絡通知,並安排每校一名負責人,專人專責

3)、宣傳部由部長呂璇,劉許博帶領負責活動宣傳(展板、條幅)

4)、趙雅慧負責所需物品的購買、邀請函下發、攝像、禮儀及賽場布置等工作,各部及學生會隨時配合。

2、活動開始後:

1)、外聯部3個人負責贊助商接待

2)、6個人負責接待(2人負責簽到、2人負責引領、2人負責安排)

3)、學生會紀檢部協助負責場內秩序

4)、各學校負責人負責各學校的接待工作

5)、企劃部負責裁判、攝影、等所需工作

以上由趙雅慧負責

6)、宣傳部負責後場催場。

7)、人員安排主要由呂璇負責

8)、頒獎禮儀由陽光旅遊協會協助(期間擔任在學校門口、食堂門口、等地方的禮儀)

3、比賽後期:

1)、各校負責人及相關人員負責將所負責嘉賓等送回。

2)、其餘人員負責賽場清理。

3)、企劃部做出活動總結

4)、宣傳部做好活動後期宣傳

12、活動所需物品及活動經費預算:

1、幕布一塊(800——1000)

2、獎品及證書若干(500)

3、邀請函(200)

4、宣傳板兩塊

5、水、水果等(300)

6、氣球、彩帶等(200)

7、嘉賓牌

共計活動經費約2000元左右

妥否,請批示!

建築工程系一多演講社

2023年3月22日

第二屆大學生越劇票友大賽策劃書

浙江理工大學清韻戲曲協會 策 劃 書主辦單位 浙江理工大學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 校清韻戲曲協會 2012年11月 目錄一 活動名稱3 二 主辦單位3 三 協辦單位3 四 承辦單位3 五 活動目的3 六 活動主題3 七 活動時間3 八 活動地點3 九 活動物件3 十 前期宣傳4 十一 活動構成4 十二...

第二屆創業計畫大賽

參賽手冊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學工處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團委 二 七年四月 一百多年前,梁啟超先生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他認為,中國要有少年的氣魄,少年的精神,首先要有中國的少年。少年最重要的乙個特點,就是富於創新精神,敢於創新,樂於創新。今天,當我們用理性代替浮躁,站在世...

第二屆作文大賽方案

實驗中學 未來之星 第二屆現場作文大賽獲獎情況 2月29日晚我校舉行了第二屆 未來之星 第二屆現場作文大賽,九年級全體學生參加了本次大賽。本次大賽設三個賽題 分別為 一 命題作文 我想看見你的美 二 半命題作文你好嗎?三 材料作文,供學生選擇。賽後經過評審組教師認真審閱,最終產生了,最具潛力文學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