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報道稿

2021-03-04 09:42:00 字數 535 閱讀 8085

報道稿。

在此之前,創協分別於11月2日舉辦職業規劃大賽啟動儀式、11月15日舉辦由胡萬霞老師指點的《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書》的初賽,11月21日和22日在a314教室舉辦的複賽上下半場,經過20名選手的激烈角逐,共7名選手晉級決賽。

大賽由精彩的宣傳片拉開序幕。本次大賽有幸請到李曉慶老師、劉蓓蓓老師、趙成剛老師、楊麗娜老師以及上屆創協會長王志鵬、社聯學務部部長賈豔明作為評委,並有社聯各部副部,其他社團會長以及上屆職業規劃大賽冠軍作為大眾評委,保證了大賽的客觀公正性。比賽過程中,選手們自我介紹展鋒芒,有特色、全面性的職業生涯規劃***、iebook、prize解說不時引起觀眾的掌聲,選手機智的回答評委老師的提問更將活動推向高潮。

隨後由李曉慶老師總結,大賽總體上得到了老師的認可。最後現場公布一二三等獎,老師為選手頒獎以及合影留念。

本次大賽讓廣大同學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學習觀、成才觀,確立正確的奮鬥目標,也讓許多同學規劃了大學生活以及人生。讓同學們認識到作為當代大學生,就要對自己的目標付出實踐,讓自己成為社會的棟樑。

大學生創新創業者協會

2023年11月28日

第二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歷時乙個月的職業生涯規劃大賽於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落下帷幕,大賽總體還順利,但是主辦大賽過程中有比去年進步的也有 不足之處。大賽組織工作從2013年10月13日開始,帶動大一成員外出為大賽拉贊助,贊助總共拉到500元。這是外聯方面的進步。大賽進一步落實責任到人制度,今年報名選手共1...

第二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策劃書

目錄一 活動背景3 二 活動目的和意義3 三 活動主題3 四 活動時間3 五 活動地點3 六 活動物件3 七 參賽方式和評選規則3 八 大賽流程與要求說明4 九 比賽流程安排4 十 人員安排5 十一 活動經費6 十二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評分表 附 一 活動背景 為響應 福建省人民好2010年普通...

第二屆職業生涯規劃大賽活動方案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校學生會就業部 二 一一年三月二日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大賽 活動方案 你能從千軍萬馬中脫穎而出,你也能如願以償的跨入夢寐以求的 象牙塔 你更有聰慧的頭腦 敏銳的思維 飽滿的熱情 可為什麼你年輕的臉上卻寫滿了迷惘和憂愁?為什麼你的才華找不到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