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學院廣播站第一次部長換屆演講稿

2021-12-30 00:38:53 字數 1731 閱讀 1668

2023年校廣播站部長級換屆大會發言稿

發言人:馮**

親愛的廣播站大家庭的所有家人:

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能同大家一起見證廣播站部長級換屆儀式,祝賀2012級成員成為廣播站管理層的中堅力量,祝賀2013級實習人員成為廣播站大家庭的正式一員!

1、我代表廣播站對2011級部長和2012級全體成員過去一年所做的努力表示真誠的感謝!

過去一年,在2011級各位部長的堅強領導下,在2012級所有成員積極參下,我台著力推進制度改革、文化建設、網頁建設等多項工作,並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

在制度建設方面,我們一起完善了組織制度,創新了例會制度。進一步明確了人員分工,細化了工作內容,使我們的常規工作執行更加高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立了辦公室、網路編輯部、宣傳部三個新部門,初步形成了組織框架,並完善了相關制度的修訂。

在文化建設方面,2012級全體成員在各位部長的帶領下,努力構建部門內部「和諧友愛團結協作」的文化氛圍,同時將廣播站的「家」文化進一步豐富,並提出建立以紀律為核心的新型「大家庭」文化,為我站今後文化建設指明了方向。

在網頁建設方面,2011級和2012級成員群策群力,經過多次討論、歷時兩個月,克服種種困難,建成了校廣播站的官方網頁,進而實現了我站廣播節目全方位、多層次的覆蓋,初步建成了立體化的校內有聲**傳播諮詢平台。

今天之後,你們將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但你們永遠是廣播站大家庭的一員,你們為廣播站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將隨著廣播站的發展繼續前進和騰飛,隨時歡迎大家回來為廣播站的發展出謀劃策。

在這裡,我想對2012級全體成員說一聲:「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

二、換屆儀式是我站工作新老交替的重要標誌,也是我站工作持續創新、改革發展的制度保障。

換屆大會變化的是人員,不變的是傳承。自2023年建站以來,經過歷屆成員的團結奮鬥和不懈努力,由原來的幾個人到現在的五十多個人,人才隊伍不斷長大,同時形成了系統的管理制度和豐富的文化底蘊。希望所有成員繼續秉承廣播站的優良傳承,積極探索、銳意進取,繼續深化改革、豐富文化,為把我站建成特色鮮明的校內有聲**而努力奮鬥!

換屆大會變化的是職位,不變的是責任。從你們拿到證書那一刻,你們的身份也發生了改變,或許由幹事晉公升為部長、或許由一名普通的學生成為校廣播站的優秀一員,身份或職位的改變,帶來的是更多的責任和挑戰。希望2012級管理層和2013級全體成員,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廣播站的工作中來,主動完善常規工作,積極創新工作形式和內容,為新形勢下廣播站的發展注入新鮮的活力和強勁的動力!

3、對2012級管理層和2013級新成員的三點要求:

1、加強紀律意識。嚴明的紀律是我站各項制度的核心,也是我站文化建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所在。只有嚴格遵守紀律、尊重紀律才能推動廣播站各項工作的開展和落實。大一聽取部長的決定和安排。

2、端正工作態度。希望廣大成員充分認識廣播站工作在我校校園文化構建和傳播中的作用,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校園文化的傳播作用,以「去功利化」的平穩心態積極主動地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來。把握鍛鍊機會,提公升個人能力,望所有成員能夠在這個寬闊的舞台上展示自我、鍛鍊自我、提公升自我。

3、創新工作思路。希望2012級管理層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拓創新、銳意進取,提公升節目質量、團結內部成員、加強對外交流,以開闊的視野和長遠的眼光運籌帷幄,充分發揮好對新成員的檢查作用、監督作用、引導作用。希望2013級新成員保持工作熱情,以新的思維和活力參與各項工作,認真落實各項任務,希望大家在工作過程中逐步培養自己的溝通能力、表達能力和學習能力。

最後祝願大家能夠在廣播站的工作中收穫快樂、收穫成長,同時祝願我們的廣播站大家庭在新人的加入後擁有新活力、呈現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2023年11月30日

紅領巾廣播站組織機構和第一次會議

紅領巾廣播站 站長 王若臣 6.2 副站長 謝欣蓓 6.1 播音員 王若臣 6.2 蔣一凡 5.2 彭倩琳 5.2 伍玉笛 4.1 劉翔 6.1 紅領巾廣播站第一次會議 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大隊輔導員謝老師,很高興你們能成為廣播站的乙份子,我們的廣播站取名為 紅領巾廣播站 希望所有的廣播員能夠成為謝老...

資源學院學生會召開第一次部長例會

2014 7 1 2014年6月30日13 00,資源學院學生會於學生會辦公室召開換屆之後第一次部長例會。參加本次例會的有學生會的四位主席以及各個部門的部長。會議持續了乙個半小時。本次例會主要以熟悉各部門人員以及安排學生會大體規劃為宗旨。首先由四位主席依次在成績 暑期實踐 例會制度 團結等方面對各部...

開學初第一次紅領巾廣播稿

一 開場白 a 敬愛的老師們!b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好!興隆學校校園之聲又和大家見面了。a 我是節目主持人b 我是節目主持人 合 新學期新氣象,紅領巾又開播了。祝願大家在新學期裡學習更上一層樓,接受更難的挑戰,希望大家加油吧!a 同學們渡過了乙個快樂的暑假,當你再次踏進這個曾經充滿歡聲笑語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