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教學團隊建設申報表

2021-12-29 15:21:40 字數 645 閱讀 5945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教學團隊建設申報表

團隊名稱

團隊帶頭人

所在系部(蓋章

填報日期

教務處制

填表說明

一、本表用鋼筆填寫,也可直接列印,不要以剪貼代填。字跡要求清楚、工整。

二、推薦表由推薦部門通知擬推薦的教學團隊填寫。所填內容必須真實、可靠,如發現虛假資訊,將取消該團隊參評省級教學團隊的資格。三、**中所涉及的專案、獎勵、教材,截止時間是申報當年9月30日。

四、如**篇幅不夠,可另附紙。

五、各級單位意見務必加蓋公章,否則推薦無效。

一、團隊基本情況簡介

二、團隊組成

1.團隊成員。本教學團隊共人(含團隊帶頭人),其中學校專任教師人,佔 %,來自行業企業的兼職教師人,佔 %。

學校專任教師基本資訊一覽表

行業企業兼職教師基本資訊一覽表

2.團隊帶頭人

三、人才培養情況

1.專業(群)人才培養方案的開發、設計

2.專業(群)人才培養方案的實施

3.教學改革及成果

4.畢業生情況(近三年)

四、技術服務情況

五、團隊建設規劃(含教師職業發展規劃)

六、專兼結合的制度保障

七、審核意見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舉行首屆大學生社團發展論壇

作者 青年與社會 2018年第13期 4月12日,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舉行首屆大學生社團發展論壇,就高校共青團改革和第二課堂成績單背景下學生社團如何發展進行交流討論,副校長姚廷超出席論壇並講話,西南林業大學 雲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雲南財經職業學院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雲南旅遊職業技術學院等6所在昆...

甘肅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監控系統方案

設計方案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甘肅 二 一一年三月 目錄第一章概述 1 1.1建設背景 1 1.2需求分析 1 第二章系統建設原則 2 2.1 遵守標準,規範設計 2 2.2 穩定可靠,保證安全 2 2.3 集約化 2 第三章系統設計 3 3.1 監控管理平台設計 3 3.2 系統儲存設計 3 3.2....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