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

2021-12-29 11:52:30 字數 1774 閱讀 2099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勘察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監督單位:

專案監督工程師:

監督註冊號: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製

年月日[質監1--1]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登記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監督單位:

監督註冊號: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製

年月日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登記表

質監1—2

建設單位質量責任制度報告表

質監1—3

注:質量責任制度可加附頁

勘察單位質量責任制度報告表

質監1—4

設計單位質量責任制度報告表

質監1—5

監理單位質量責任制度報告表

質監1—6

施工單位質量責任制度報告表

質監1—7

注:質量責任制度可加附頁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提交資料審核表

質監1—9

注:同時應提供施工圖設計、施工組織設計和施工方案等資料

[質監2--1]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書

工程名稱:、監督單位:站

監督註冊號: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製

年5月1日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書

質監2--2

你單位報監時提供的檔案和資料經審查,符合規定,已交納監督費。同意辦理工程質量監督註冊手續,對其實施**質量監督管理,並按《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第七章條款履行責任和義務。監督註冊號為

工程質量監督站(公章)

2023年5月1日

此表一式四份,建設、監理、施工、監督站各乙份。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計畫

質監2--3

根據監督註冊號,由我站對進行質量監督。為保證質量監督工作的順利實施,使監督工作有序開展,依據《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特制定如下監督計畫:

一、 工程概況:

依據施工圖設計檔案,該工程為 、 結構,、層,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總造價萬元。勘察單位

、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樂陵市、

監理單位 、

二、 計畫編制依據:

編制計畫的依據主要是有關法律、法規、強制性標準、合同的約定和施工圖設計檔案及審查意見、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

三、 監督組織:

該專案工程監督工作由級監督工程師

等人組成監督組。

四、 監督工作內容及要求:

1、核查受監工程的勘察、設計、監理、施工及預拌混凝土生產單位的資質以及參建各方質量行為及執行強制性標準的情況。

2、基礎驗槽時,建設單位(監理單位)應協同施工單位提前通知勘察、設計單位及監督站。

3、工程施工中,監督人員對工程質量進行抽查。房屋建築物的抽查重點是地基基礎、主體結構和影響使用功能的重要部位。根據本工程的特點,當施工至表[質檢2-4] 規定的質量控制點部位時,由建設(監理)提前通知我站到現場核查。

4、初對必檢質量控制點部位進行重點監督檢查外,監督人員隨機抽查施工過程中的施工質量,並對各方面的質量行為及質量責任制的落實情況進行檢查。

5、我站監督工程師同志,聯絡**

。 位址

郵編 、 。

工程質量監督站(公章)

2023年5月1日

送達單位簽收

建設單位專案負責人:(簽字)

2023年5月1日

監理單位總監理工程師:(簽字)

2023年5月1日

施工單位專案經理:(簽字)

2023年5月1日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檔案

河北省建設廳關於印發 河北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管理規定 的通知 冀建質 2008 426號 各設區市建設局,華北石油管理局 為加強我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的管理,促進監督檔案規範化 標準化,提高監督工作水平,省建設廳制定了 河北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管理規定 現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二 八年七月...

工程質量監督檔案

工程名稱 聞聲書苑一期工程7 樓 建檔時間 當塗縣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關於監督檔案的說明 1 監督檔案是監督員對工程施工過程進行監督的真實記錄,也是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的重要依據。監督檔案的收集 整理責任人是工程的監督員。2 為了便於工程責任監督員及時準確地填寫該工程監督檔案,提高竣工備案效率,監督員將...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

附件二檔案編號 市 樣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勘察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檢測機構 圖審機構 監督單位 專案監督工程師審核 監督註冊編號 儲存年限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制 年月日lzj01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 註冊申請表 工程名稱 監督註冊編號 註冊日期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