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質量監督報告

2022-02-26 19:23:58 字數 1087 閱讀 8585

工程名稱

監督單位

監督報告日期年月日

工程質量監督開展前工程狀況

質量評價

專項驗收及功能性檢測情況

工程竣工驗收監督意見

注:本表為a3紙a4頁面列印。

附件2工程報監號

備案號房屋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注:1、表中工程竣工驗收備案檔案目錄所列檔案如為影印件應註明原件存放處,加蓋報送單位及存放單位公章。

2、本表為a3紙a4頁面列印,一式二份,乙份由建設單位儲存,乙份留備案機關存檔。

附件3建築工程

竣工驗收報告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蓋章)專案負責人(簽名

年月日注:本表為a3紙a4頁面列印

附件3-1

勘察單位質量檢查報告

注:1、本表為a4頁面列印。

2、質量檢查意見應包括以下內容:(1)圖審機構對勘察檔案提出的整改意見落實情況;(2)工程中勘察變更檔案變更程式是否符合要求;(3)勘察單位對單位工程質量檢查的總體評價及竣工驗收意見。

附件3-2

設計單位質量檢查報告

注:1、本表為a4頁面列印。

2、質量檢查意見應包括以下內容:(1)圖審機構對設計檔案提出的整改意見落實情況;(2)工程中設計變更檔案變更程式是否符合要求;(3)重大設計變更是否有經過圖審機構補審;(4)實體工程質量中結構安全及使用功能是否滿足設計要求;(5)工程是否已完成工程設計檔案要求的各項內容;(6)設計單位對單位工程質量檢查的總體評價及竣工驗收意見。

附件3-3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注:1、本表為a4頁面列印。

2、施工單位自評報告內容附後。自評報告應包括以下內容:(1)工程基本概況;(2)符合設計檔案及合同履約情況;(3)工程建設各環節執行法律、法規及國家強制性標準情況;(4)工程實體質量情況;(5)有關質量驗收檔案、質量證明檔案等技術資料完整情況。

3、實行監理的工程,總監理工程師簽署意見並加蓋監理單位公章;未實行監理的工程,建設單位專案負責人簽署意見並加蓋建設單位公章。

附件3-4

監理單位質量評估報告

注:1、本表為a4頁面列印。

工程質量監督報告

專項驗收及功能性檢測情況 工程竣工驗收監督意見 注 本表為a3紙a4頁面列印。工程質量監督報告 工程名稱華騰園6 樓 監督單位武漢市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 監督報告日期 年月日 工程質量監督開展前工程狀況 質量評價 專項驗收及功能性檢測情況 工程竣工驗收監督意見 注 本表為a3紙a4頁面列印。工程質量監...

工程質量監督檔案

工程名稱 聞聲書苑一期工程7 樓 建檔時間 當塗縣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關於監督檔案的說明 1 監督檔案是監督員對工程施工過程進行監督的真實記錄,也是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的重要依據。監督檔案的收集 整理責任人是工程的監督員。2 為了便於工程責任監督員及時準確地填寫該工程監督檔案,提高竣工備案效率,監督員將...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檔案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勘察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監督單位 專案監督工程師 監督註冊號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製 年月日 質監1 1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登記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監督單位 監督註冊號 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製 年月日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登記表 質監1 2 建設單位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