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員工使用者手冊

2021-12-27 19:39:52 字數 603 閱讀 2475

營銷服務管理系統使用手冊

使用角色:總部員工

使用者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登陸系統(如下圖)。

功能說明:可以查詢截止到前一交易日開發客戶情況,以及個人在公司中的排名。

功能說明:可以建立個人的任務計畫。

新增:如圖

功能說明:提醒功能。

功能說明:檢視系統中通知提醒內容。

功能說明:提醒系統相關資訊,並可個人設定。

功能說明:通過選單「員工管理」——「修改員工密碼」,可以將登陸密碼修改為新的密碼。

功能說明:通過一定的查詢條件,查詢個人開發的客戶基本資料記錄。

功能說明:通過交易條件,統計個人開發的客戶交易資訊。

功能說明:通過一定的條件,統計個人開發的客戶股份資訊。

功能說明:通過一定的條件,統計個人開發的客戶資金資訊及資產。

功能說明: 資訊庫的瀏覽頁面,支援關鍵字查詢和高階查詢,並可以由關鍵字關聯到所有該關鍵字的資訊。

如上圖,

1.可以直接選擇資訊類別,檢視當前資訊類別的資訊。

2.可以直接用搜尋查詢資訊。

3.可以在高階檢索處輸入多項標識來查詢資訊。

功能說明:查詢總部員工開客戶月度提成報表。

使用者手冊格式

1引言 2 1.1編寫目的 2 1.2背景 2 1.3定義 2 1.4參考資料 2 2用途 2 2.1功能 2 2.2效能 3 2.2.1精度 3 2.2.2時間特性 3 2.2.3靈活性 3 2.3安全保密 3 3執行環境 3 3.1硬裝置 3 3.2支援軟體 3 3.3資料結構 4 4使用過程 ...

plane軟體使用者手冊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 使用說明書 2015年4月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使用說明書 目錄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功能概述 page1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安裝說明和硬體環境要求 page11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使用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page18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使...

工作流使用者手冊

目錄1 概述 11 1.1 系統簡介 11 1.2 系統結構 13 1.2.1 基本結構 13 1.2.2 系統架構 16 1.3 基本概念 17 2 快速入門 19 2.1 操作前準備 19 2.1.1 操作流程介紹 19 2.1.2 執行環境介紹 20 2.2 配置流程定義 21 2.2.1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