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TG SZ使用者手冊

2023-02-11 01:00:02 字數 3206 閱讀 1390

2.1.2使用者手冊

使用者手冊及裝修守則

使用者手冊及裝修守則的制定既是為方便管理公司開展日常管理工作,同時也方便使用者的使用。一般情況,上述檔案的制定是以管理維修公約(見3.2.

5項)為基礎,制訂一些簡明扼要的條款,以便使用者遵守。

本公司將會協助發展商在使用者入夥前,根據物業的特點、環境結合發展商對售後管理的一些框架設想,針對使用者可能常遇到或必然要碰到的事項作一明確交待,言簡意賅。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如下:

使用者手冊

1. 前言

2. 一般事項

2.1 物業管理人

2.2 管理處

2.3 管理費支付方法

2.4 室內裝修申請

2.5 改建及加建物

2.6 維修及保養

2.7 告示牌

2.8 財務儲存

2.9 保險

2.10業權更改

3. 收樓須知

3.1 收樓手續

3.2 遺漏工程

3.3 住戶登記

3.4 裝修事宜

3.5 遷入須知

4. 裝置及設施

4.1 供暖

4.2 電力**

4.3 緊急電力**

4.4 防火裝置

4.5 公升降機

4.6 保安系統

4.7 **及長途**服務

4.8 煤氣

4.9 冷熱水裝置

4.10衛星電視

4.11康樂設施

5. 規則及條例

6. 緊急情況應變措施

6.1 家居防火辦法

6.2 假如發生火警

6.3 暴風雨

6.4 水浸

6.5 氣體洩漏

6.6 電源中斷

6.7 罪案與保安

6.8 **

7. 市內常用**

美文欣賞

1、 走過春的田野,趟過夏的激流,來到秋天就是安靜祥和的世界。秋天,雖沒有玫瑰的芳香,卻有秋菊的淡雅,沒有繁花似錦,卻有碩果累累。秋天,沒有夏日的激情,卻有浪漫的溫情,沒有春的奔放,卻有收穫的喜悅。

清風落葉舞秋韻,枝頭碩果醉秋容。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

2、 人的一生就是乙個儲蓄的過程,在奮鬥的時候儲存了希望;在耕耘的時候儲存了一粒種子;在旅行的時候儲存了風景;在微笑的時候儲存了快樂。聰明的人善於儲蓄,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學會儲蓄每乙個閃光的瞬間,然後用它們釀成一杯美好的回憶,在四季的變幻與交替之間,散發濃香,珍藏一生!

3、 春天來了,我要把心靈放回縈繞柔腸的遠方。讓心靈長出北歸大雁的翅膀,乘著吹動彩雲的薰風,捧著濕潤江南的霢霂,唱著蕩漾晨舟的漁歌,沾著充盈夜窗的芬芳,回到久別的家鄉。我翻開解凍的泥土,挖出埋藏在這裡的夢,讓她沐浴燦爛的陽光,期待她慢慢長出枝蔓,結下嚮往已久的真愛的果實。

4、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輕握乙份懂得,將牽掛摺疊,將幸福盡收,帶著明媚,溫暖前行,只要心是溫潤的,再遙遠的路也會走的安然,回眸處,願陽光時時明媚,願生活處處晴好。

5、 漂然月色,時光隨風遠逝,悄然又到雨季,花,依舊美;心,依舊靜。月的柔情,夜懂;心的清澈,雨懂;你的深情,我懂。人生沒有絕美,曾經習慣漂浮的你我,曾幾何時,嚮往一種平實的安定,風雨共度,淡然在心,凡塵遠路,彼此守護著心的旅程。

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6、 疏疏籬落,酒意消,惆悵多。闌珊燈火,映照舊閣。紅粉朱唇,腔板欲與誰歌?

畫臉粉色,凝眸著世間因果;未央歌舞,輪迴著緣起緣落。舞袖舒廣青衣薄,何似院落寂寞。風起,誰人輕叩我柴扉小門,執我之手,聽我戲說?

7、 經年,未染流殤漠漠清殤。流年為祭。琴瑟曲中倦紅妝,霓裳舞中殘嬌靨。

冗長紅塵中,一曲淺吟輕誦描繪半世薄涼寂寞,清殤如水。寂寞琉璃,荒城繁心。流逝的痕跡深深印骨。

如煙流年中,一抹曼妙嬌羞舞盡半世清冷傲然,花祭唯美。邂逅的情劫,淡淡刻心。那些碎時光,用來祭奠流年,可好?

8、 緣分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擁抱。你踮起腳尖,彼此的心就會貼得更近。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9、 海浪在沙灘上一層一層地漫湧上來,又一層一層地徐徐退去。我與你一起在海水中盡情的戲嬉,海浪翻滾,碧海藍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懷,一同去領略海的溫情。這無邊的海,就如同我們倆無盡的愛,重重的將我們包裹。

10、 寂寞的嚴冬裡,到處是單調的枯黃色。四處一片蕭瑟,連往日明淨的小河也失去了光彩,黯然無神地躲在冰面下懨懨欲睡。有母女倆,在散發著絲絲暖意的陽光下,母親在為女兒梳頭。

她溫和的把頭髮理順。又輕柔的一縷縷編織著麻花辮。她臉上寫滿笑意,似乎滿心的慈愛永遠裝不下,溢到嘴邊。

流到眼角,紡織進長長的。麻花辮。陽光親吻著長髮,像散上了金粉,閃著飄忽的光輝。

女兒乖巧地依偎在母親懷裡,不停地說著什麼,不時把母親逗出會心的微笑,甜美的親情融化了冬的寒冷,使蕭索的冬景旋轉出春天的美麗。

11、 太陽終於伸出纖纖玉指,將青山的柔紗輕輕褪去。青山那堅實的肌胸,挺拔的脊梁坦露在人們的面前,沉靜而堅毅。不時有雲霧從它的懷中湧起,散開,成為最美麗的語言。

那陽光下顯得凝重的松柏,那蒼茫中顯現出的點點殷紅,那散落在群山峰頂神秘的吻痕,卻又增添了青山另外的神秘。

12、 原野裡那鬱鬱蔥蔥的植物,叫我們絲毫感受不到秋天的蕭索,勃勃生機與活力仍在田間高山湧動。穀子的葉是墨綠的,長而大的穀穗沉甸甸地壓彎了昨日挺拔的脊梁;高粱仍舊那麼苗條,滿頭漂亮的紅纓揮灑出秋的風韻;那縱橫原野的林帶,編織著深綠淺黃的錦繡,抒寫出比之春夏更加豐富的生命色彩。

13、 終於,心痛,心碎,心成灰。終於選擇,在月光下,被遺忘。百轉千迴,早已物是人非;欲說還休,終於咫尺天涯;此去經年,你我終成陌路。

愛你,終是一朵花開至荼糜的悲傷,乙隻娥飛奔撲火的悲哀。

14、 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不容易。心若向陽,何懼憂傷。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

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屈服於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15、 孤獨與喧囂無關,摩肩接踵的人群,演繹著身外的花開花謝,沒誰陪你揮別走遠的流年。孤獨與忙碌迥異,滾滾紅塵湮沒了心境,可少了終點的奔波,人生終究一樣的蒼白。當乙個人成長以後,在他已經了解了世界不是由鮮花和掌聲構成之後,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多麼可貴。

16、 生活除卻乙份過往和愛情外,還是需要幾多的遐思。人生並不是單單的由過往和愛情符號所組成的,過往是人生對所有走過歲月的見證;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

使用者手冊格式

1引言 2 1.1編寫目的 2 1.2背景 2 1.3定義 2 1.4參考資料 2 2用途 2 2.1功能 2 2.2效能 3 2.2.1精度 3 2.2.2時間特性 3 2.2.3靈活性 3 2.3安全保密 3 3執行環境 3 3.1硬裝置 3 3.2支援軟體 3 3.3資料結構 4 4使用過程 ...

plane軟體使用者手冊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 使用說明書 2015年4月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使用說明書 目錄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功能概述 page1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安裝說明和硬體環境要求 page11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使用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page18 土木工程套裝軟體plane使...

工作流使用者手冊

目錄1 概述 11 1.1 系統簡介 11 1.2 系統結構 13 1.2.1 基本結構 13 1.2.2 系統架構 16 1.3 基本概念 17 2 快速入門 19 2.1 操作前準備 19 2.1.1 操作流程介紹 19 2.1.2 執行環境介紹 20 2.2 配置流程定義 21 2.2.1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