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上家長的發言稿

2021-12-26 23:57:13 字數 977 閱讀 5704

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大家好! 我是本班學生王瀟玉的家長。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機會。

能在這裡和大家共同**孩子的成長教育,我感到十分榮幸。老師們細緻入微地工作、談吐不凡的氣質、生活樸實的作風、勤奮好學的精神,時刻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的孩子,使她們既學會了讀書,又學會了做人。讓她在這裡養成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

在此,我代表與會的家長們對各位老師的辛勤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於教育孩子我沒有什麼經驗之談。我個人認為:作為家長,「平常心」的心態最重要。

培養孩子乙個健康的體魄和乙個健全的人格,讓孩子健康自然、快樂普通地成長。是我的心願。雖然我也和許多家長一樣總希望孩子學習成績拿第一,希望孩子以後出類拔萃,但我認為成長比成績重要。

學習態度比學習成績重要。只要孩子身心健康,熱愛學習,就會有好的結果。其次.

家長要以身作則,在家裡為孩子創造乙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培養孩子良好的習慣。比如:

先做完作業,再玩;每天覆習,預習的學習習慣。不定時的檢查作業,抽查功課讓孩子知道我們在時刻的關注著她。學習結束後,耐心的和她一起作作手工,學唱歌曲,彈彈樂器,一起聊聊天,或者讓她和朋友們一起去做遊戲。

還要培養孩子的勞動能力。學會生活自理,從小承擔一部分家務,比如掃地,刷碗等。孩子對生活有了責任感後自然就會對學習有責任感,並且懂得照顧人。

我還注重培養孩子的幸福感。經常帶孩子去各地旅遊,開闊眼界,增長知識。經常親近大自然,去山里採蘑菇,去河邊釣魚,去公園玩。

我認為,乙個孩子有乙個幸福的童年對她的成長也非常關鍵。在孩子成長的同時,我也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要做乙個合格的家長。

老師是孩子的道路指引著,作為家長一定要積極配合老師,配合學校做好工作,在家裡只有乙個孩子,我們都經常感覺要付出很多的心血,老師要教育100來人,其責任之大,難度之大是難以想象的,我們家長只有與學校積極配合,才能讓孩子得到最大程度的發展。藉此機會,我再次向為了我們的孩子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願所有的老師和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

謝謝大家!

家長會上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的家長。首先感謝學校 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乙個機會,能讓我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討論孩子的成長教育,我感到十分榮幸,也感激各位老師對我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愛。學校對家庭教育的重視,讓我們每一位家長身上多了乙份責任,學校的老師對我們每乙個孩子傾注了愛心和心血,更讓...

家長會上家長發言稿 1

3 培養健全的人格,鼓勵孩子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強集體榮譽感。如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我建議家長要多鼓勵孩子參加讓他們有強烈的團隊協作精神。因為只有在活動中孩子們才能體會到集體的力量和自己真正的快樂。三 家長要放低姿態,以平和的心態 平等的觀念對待孩子,做孩子的朋友。成為孩子的朋友,才能為孩子提供乙個輕...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發言人 龍從穎 尊敬的各位家長 下午好!首先對於各位家長的光臨表示熱忱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為了您的孩子,為了我們的學生,我們有緣走到了一起。以後會更加了解,經常溝通交流。孩子是您們的也是我們的,為了我們孩子的前程,我們要心往一塊想,勁往一塊使,相互支援 相互配合,陪伴我們孩子順利走完六年的小學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