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悟語絲

2021-12-25 09:03:22 字數 3632 閱讀 9919

* 乙個勝利者不會放棄,而乙個放棄者永遠不會勝利。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 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 乙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乙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 對於每乙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與之相對應的有利條件。

*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 世間成事,不求其絕對圓滿,留乙份不足,可得無限美好。

* 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 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該承受多大的壓力。

* 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

* 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生輝。

* 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 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 人各有志,自己的路自己走。

* 別人的話只能作為一種參考,是不能左右自己的。

* 成功來自使我們成功的信念。

* 相互了解是朋友,相互理解是知己。

* 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 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 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 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

* 喜歡乙個人,就該讓他(她)快樂。

* 別把生活當作遊戲,誰遊戲人生,生活就懲罰誰,這不是勸誡,而是--規則!

* 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 把氣憤的心境轉化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轉化為愛,如此,這個世間將更加完美。

*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 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 每件事情都必須有乙個期限,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有多少時間就花掉多少時間。

* 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 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 活在忙與閒的兩種境界裡,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

* 乙個從來沒有失敗過的人,必然是乙個從未嘗試過什麼的人。

* 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寸,人生自然活得很快樂。

* 經驗不是發生在乙個人身上的事件,而是乙個人如何看待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 加倍努力,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後才姍姍而來。

* 只要能執著遠大的理想,且有不達目的絕不終止的意願,便能產生

驚人的力量。

* 乙個人,只要知道付出愛與關心,她內心自然會被愛與關心充滿。

* 如果我們可以改變情緒,我們就可以改變未來。

* 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適應世界,不明事理的人硬想使世界適應自己。

* 當困苦姍姍而來之時,超越它們會更有餘味。

* 有總是從無開始的:是靠兩隻手和乙個聰明的腦袋變出來的。

* 有智慧型的人,會從對方的錯誤中找出自己的責任來。

* 人生在世,最大的敵人不一定是外來的,而可能是我們自己。

* 成功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是爬不上去的。

* 解決問題只有兩條途徑。要麼改變這個問題,要麼改變你的態度,去接受它。

* 在這個世界上,是誰都不可依賴的,沒有依賴也就沒有拋棄。

* 做一件事,主要的是執著,而不是一定要很高的智商。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離開人與事,逃避現實,便無從產生智慧型。

*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走過去,前方是個明亮的天。

* 面對災難和不幸,如果你仍然活在世上,除了勇敢地挺過去,別無選擇。

* 弱者讓情緒左右行為,強者讓行為控制情緒。

* 人生因有責任而踏實,若逃避責任,則這樣的人生就是虛度。

* 生活的10%在於你怎樣看待它,而90%在於你怎樣創造它。

* 真正的聖人既強又柔,柔中帶剛,剛中帶柔;柔能調服眾生,剛能堅強毅志。

* 只要決心成功,失敗就永遠不會把你擊垮。

* 上帝饋贈予你的是「你是誰」,而你應回饋給上帝的是「我將是誰」。

* 幸福不是毛毛雨,不會從天而降,自己努力吧!

* 追隨夢想,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 成功的秘訣之一就是不讓暫時的挫折擊垮我們。

* 實現夢想並非遙不可及的事,只要跨出第一步,就會離目標越來越近。

*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馬到成功,而在於不斷求索。

* 保持好心情,對某些不盡人意而又難以改變的事情也只含有正面看法。

* 你既然認準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遠。

* 保持平安和快樂的心理,不要浪費一分鐘的時間去想我們不喜歡的事。

* 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 我們可以做到任何事,只要我們把焦點放在「如何去做」,而不是想著「這是辦不到的」。

* 快樂是乙份自然,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好自己選擇的事,自然地做人,自然地笑,自然地生活。

* 有信念的人會把生活演繹為多姿多彩的舞台,而悲觀的人,只會在心理上烙上受累一世的印記。

* 只要永不放棄,持之以恆,每次挫折,都是你進步的機會。如果你逃避退縮,那就等於自毀

毀前途。

* 要是面前有一堵牆,不要折回頭去放棄努力。要想辦法爬過去,超越過去,即使撞倒它也不要回頭!

* 這個世界不單為不平凡的人而存在,我們沒有理由不為自己平凡而充實的、問心無愧的存在而高興。

* 時間對乙個有智慧型的人而言,就如鑽石般的珍貴;但對愚人來說,卻像是一把泥土,一點價值也沒有。

* 玩像玩的,幹像幹的,人生苦短,能享受就享受,能輕鬆就輕鬆,不要跟自己過不去,要保持一種良好的心境。

* 生活的原則該是參與,涉足社會,交朋結友,只有參與才會關心,也只有關心才會願意獻出真誠,使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 人的壽命因為短暫,才顯得珍貴,難得來一趟人間,應問自己是否為人生發揮潛能,而不是一味的求享受和求長壽。

* 生命非常短暫,要加緊腳步,不可拖泥帶水,切勿前腳已落地,後腳還不挪開,昨日的事讓它過去,把心神專注在今天該做的事。

* 所謂看開人生,決非悲觀,而是積極樂觀,不是看破,是看透。並非什麼都不做,是及時去做。也非什麼都沒有,而是什麼都知足。

* 天使能夠飛上天,只是因為當她們看待世界上的萬物眾生時,都是抱著一種輕鬆的態度,所以如果你也想飛,就讓你的心靈輕鬆起來吧。

* 一位成功人士所具備的第一位的特點便是能夠清楚地區分重要的和次要的事情,然後再決定自己在這件事情是該投入多少分的努力在其中。

* 去工作而不要以掙錢為目的,去愛而忘記所有別人對你的不是,去跳舞而不管是否有他人關注,去唱歌而不要想著有人在聽,去生活就像這世界是天堂。

* 別人放棄,自己還是堅持;他人後退,自己還是向前;眼前沒光明、希望,自己還是努力奮鬥。這種精神,是一切科學家、發明家及其他有大成就的人物成功之原因。

* 痛苦無法避免,受難可以選擇。生活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有你願意選擇過一種快樂的生活,而不是緊緊張張的生活,那麼你才會有動力和決心,以及耐力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 焦慮和抑怨並不能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好處,也不可能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那麼,我們所需要考慮的便是怎樣做才能更好地處理生活中的難題,更好地把握生活的方向。

* 即使在最灰暗的時候,你也可以找到值得感謝的東西。我們需要的是一種正確的態度來面對我們所處的環境,那就是樂觀的態度和對任何事情都應該抱有希望。人類最寶貴的財富就是希望了。

希望減輕我們的苦惱,為我們在享受當前的樂趣中描繪出來日樂趣的遠景。

作文感悟生活

我不曾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洗劫,對生活有些一知半解。往事回首,有過成功的喜悅和自豪,也有過失敗的悔恨和自責,曾有歡聲笑語伴隨耳旁,也曾有寂寞孤獨與我相伴。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校煩悶的我...

生活感悟句子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只有真切的哭過,絕望的累過,鑽心的痛過,無言的悔過,此生方算完整。每個人都有青春,每個青春都有故事,小時候想要什麼,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就像已經得到一樣 現在想要什麼,生怕別人知道,否則像要失去一樣。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總有乙個笑臉,是為我們而...

生活中感悟

生活中感悟體驗中建構 秒的認識 教學片斷與反思 蘇州木瀆實驗小學徐亞萍 秒的認識 是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二年級上冊第八單元 時 分 秒 的教學內容,是一節概念教學課。概念教學是數學教學的重要部分,由於它的抽象性和小學生思維的形象性的矛盾,使其在教學中成為一大難點。長期以來,教師在教學中過於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