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悟句子

2021-03-21 06:41:49 字數 2170 閱讀 1290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只有真切的哭過,絕望的累過,鑽心的痛過,無言的悔過,此生方算完整。每個人都有青春,每個青春都有故事,小時候想要什麼,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就像已經得到一樣;現在想要什麼,生怕別人知道,否則像要失去一樣。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總有乙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有乙份遇見,唯美了整個曾經;總會有乙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所有相遇的千迴百轉,為的是來到世上,遇到那個懂你的人;所有的過往,都值得我們珍惜;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 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長大以後,我們發現,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離開不肯珍惜你的人,是美麗的撒手;離開不懂欣賞你的人,是美麗的轉身。

一生中總會有那麼幾次撒手或轉身,不管是撒手還是轉身,最好能夠面帶微笑,姿態優雅。

無論我此時是多麼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那是一種恩賜。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麼這份愛情就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麼你就得到了乙份適合你的愛。

偶爾我只想乙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時常告訴自己,笑是一種力量,會趕走悲傷。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鏡子,我才知道自己輸了。

不要去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戀愛;不要去等到有人愛你時才學會追求;不要去等到分離時才肯說我愛你;不要去等到分手後才後悔沒有珍惜……

愛不曾停留,只是更希望愛的深切,愛的永恆,愛的堅決。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賴,卻要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明明是在意,卻要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

別說我冷漠,別說我無情,表面上的不在乎,無所謂,誰又知道我內心的真實感受。

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們仍匆匆錯過。然後你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時光流轉,歲月來回;輪迴輾轉變幻,照舊起落不變的,也不過這顆追念往事的心。

過往風雲,起伏難成;屈指流年,時過境遷,物是人非。能留下的,似乎只有曾經那段刻骨銘記,難以忘懷,又無法割捨的故事。

若兩個人分手之後依舊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若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若兩個人分手之後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有些記憶,清晰也好、模糊也罷。有人在言語間刺傷了你,你憤而離開,可只是人的離開,心卻沒有離開,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氣,在情緒上做文章——這是對生命的的浪費,而且是很壞的浪費。畢竟,生氣也是要花力氣的,而且生氣一定傷元氣。

所以,聰明如你,別讓情緒控制了你。

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乙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笑的最美的時候,也許是心中最痛苦的時候。有一種期待,叫做你能行;有一種信任,叫做你可以;有一種祝願,叫做你最棒!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自己刻畫。

只要相信自己,就沒有什麼不可以;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給自己一點信心,勇敢地跨出第一步,你的人生將因此而不同!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

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人生裡就是這樣,絕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把感情空付流水。總有一段路,需要乙個人走,那就乙個人,勇敢的走完。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

世上最遙遠的人,或許就是離你最近的人。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

所謂乙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乙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他們一旦懂事,就會明白,世界不是愛情最重要,人們充塞著,互相制約。

有許多事情比愛情重要,有許多愛情說了比不說要好。在不懂的時候,愛的轟轟烈烈;懂了,卻是愛的窩窩囊囊。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我們在時光的盡頭不及而遇,你給了我無數的關愛卻又給了我無數的傷,我們在青春裡相愛,又在青春裡迷失,你說的海誓山盟,可到最後,終抵不過你的一句好聚好散,換來的卻是無言的哭泣。

感悟生活的人生句子

8.人生的很多時候,就如一場場戰爭,我們總是渴望勝利,但不要拒絕失敗。輸掉了感情,心情還在 破滅了理想,思想猶存 喪失了機遇,還有機緣。哪怕再痛苦的過去,也是我們活過的印記,我們無須忘記。傷口是不用給別人看的,刺的是別人的眼,痛的卻是自己的心。要相信,只要堅持,我們就不可能完敗。9.生命是自己的,前...

對生活感悟的句子

1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時,一定要在她身邊。2 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3 未來的是妄想,過去的是雜念。要保護此時此刻的愛心,謹守自己當下的本分。4 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 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5 沒有過不去的坎...

關於感悟生活的經典句子

1 生活簡單就是幸福,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美麗,吸一口清晨的清新空氣,忘卻喧囂。與好朋友聚一聚,打乙個 給好朋友,寒暄寒暄。放鬆一下,上上網打打牌唱唱卡拉ok下下棋,釣釣魚。簡單就是幸福。2 人們都嚮往和尋找快樂,其實快樂就是一種心情,她秘密隱藏於人的心中。快樂從不曾遠離我們,而是我們遠離了快樂。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