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的人生句子

2021-06-01 05:31:40 字數 1164 閱讀 1696

8.人生的很多時候,就如一場場戰爭,我們總是渴望勝利,但不要拒絕失敗。輸掉了感情,心情還在;破滅了理想,思想猶存;喪失了機遇,還有機緣。

哪怕再痛苦的過去,也是我們活過的印記,我們無須忘記。傷口是不用給別人看的,刺的是別人的眼,痛的卻是自己的心。要相信,只要堅持,我們就不可能完敗。

9.生命是自己的,前程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我們要珍愛生命!

挫折有利椰油弊,它能夠讓人進步、積累經驗,同時也能讓人墜入萬丈深淵,我們要以正確的心態去看待。正確認識挫折的客觀性和優越性,變挫折為力量,戰勝生活中的挫折與坎坷,把寶貴的生命用於為祖國做貢獻……

10.活得真累,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這樣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也總感覺活得真煩。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後,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驚奇的發現,其實生活賜予的,並沒有與別人有什麼不同,呈現在視野裡的生活,每個人其實都一樣,不同的僅僅是每個人胸襟中缺少的那乙份「坦然」。

11.人的一生有多少人停留,就有多少人離開。可是誰為誰的真心停留過,或許只是陌路旅途為了下一站的轉角而停留,那所謂的愛情,你何曾真心的為我停留過。

時間會停留嗎?愛情會停留嗎?幸福會停留嗎?

如果可以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來讓時間、愛情、幸福、都停留在這一刻!

12.如果背判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有的唯有時間。

13.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

昨天彷彿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我們的生命總是那麼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

歲月仍在,流星劃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願。

14.生活是前行的,誰也無法更改上天的旨意。總會有一些事情是安排好的,一些時間遇到一些人,只是結局大不相同。

終是在被迫的順從和選擇著一些,只是這次不知道是否正確。心在說需要嘗試一下,我們之間若需要100步到達彼此,那麼你只要邁出一步,99步由我完成。那麼我願為那份真誠邁出一步。

15.任何人所擁有的一切,與有大美而不言的天地相比,與浩瀚無際的宇宙相比,都不如滄海一粟,實在是微不足道。從歷史的長河來看,不管我們擁有什麼,擁有多少、擁有多久,都只不過是擁有極其渺小的瞬間。

人譽我謙,又增一美;自誇自敗,又增一毀。無論何時何地,我們永遠都應保持一顆謙卑的心。16.

宿舍生活中的人生感悟

小小宿舍可以折射成整個社會,在宿舍的生活就可以想象成將來在社會上的集體宿舍生活。日常的宿舍生活可以令我們得到很多的感悟,關於人生也關於將來。只是還有點不同的是現在我們再怎麼說生活的都是在學校,並沒有那麼多的壞頭腦,也沒那麼多的小心眼,但是將來在社會上可能會發生比在宿舍上擴大很多倍的事情,爭執,吵架,...

20條感悟生活的人生勵志語錄

1.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每個人都在探索命運的意義,幸福的生活,是把幸福當做一種行為,能把所有的煩惱都看成無所謂,是人生的權利,也是義務。人往人多處活,心往安靜處想,要想平復煩惱,那麼很顯然,需要乙個很平的心態。2.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別指望...

人生感悟句子

讓我們時刻記住德國哲學家海德格爾的一句話 人,應該詩意般地棲居。無論遇見什麼,那都是我們生命的典藏。縱然我們做不到清心寡欲,但,至少也要學會淡然優雅,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們都要努力,把腳下的路途走成幸福的模樣。當有一天我們回首往事,回首人生之路時,是豐富多彩還是蒼白一片,是輝煌燦爛還是風塵瀰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