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所土建設計專責崗位職責

2021-12-22 18:33:31 字數 542 閱讀 1542

1 崗位職責

1.1 嚴格按照相關規範、標準、規章制度開展設計工作。

1.2 建立健全相關專業規章制度及崗位規範。

1.4 執行《雲南省建設工程造價管理條例》,熟悉土建預算定額。

1.5 認真研究設計基礎資料,領會設計意圖,解決有關技術問題並對所開展的專案負責。

1.62 任職條件

2.3文化程度:

具備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初級專業技術職稱資格。

2.4 專業知識

2.4.1 熟悉公司規章制度,職業道德規範,質量管理的一般知識。

2.4.2熟悉《電力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建設工程勘察設計管理條例》、《工程勘察設計收費標準》[2002]。

2.4.3 熟悉上級有關供用電工作的方針、政策和電氣裝置的安裝、安全技術等規章制度。

2.5 工作能力

2.5.1 具備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和業務組織、協調能力。

2.5.2 具有一定的文字工作、言辭表達能力。

2.5.3 能熟練應用計算機從事本專業的工作。

設計所崗位分級

技術崗位 初級管理崗位 中級管理崗位 技術崗位 1 剛進單位應屆畢業生 1.1 研究生,工作第一年為1級繪圖員,第二年為2級助理設計師,第三年為1級助理設計師,第四年為5級設計師 評為中級職稱之日起計算 第五年為4級設計師,第六年為3級設計師,第七年為2級設計師,第八年為2級設計師,第九年為5級高階...

設計崗位職責

江西聯弘電力設計 技術管理制度 為規範公司內部管理,強化基礎管理工作,強力推進公司內部質量管理體系的執行和iso9001 2000質量認證體系的貫標實施,提高服務質量 提公升設計質量和設計水平,更好地為客戶服務,現將 江西聯弘電力設計 設計部各設計崗位職責 下發給大家,望遵照執行!設計部組織架構見 ...

設計崗位職責

各崗位一般包括 設計人 專業負責人 校對人 審核人等 摘要 所謂大院設計質量高,靠的不是個人的力量,而是制度的力量。設計院有一整套完成的規章制度,能夠保證設計質量不因崗位人員變化而變化。作為有制度的設計院,一般是要實行二審三校制度的。即設計人自校 自審 校對人校對 審核人審核。一張圖紙出手要經過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