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捲菸銷售年終總結

2021-12-22 15:59:45 字數 937 閱讀 1814

最後,獲知零售戶的喜好和需要並採取適當行動,建立並保持零售戶的忠誠度。這是做起來事半功倍但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一項工作。

如果我們與零售戶保持廣泛、密切的聯絡,亂渠道進貨、銷售假冒煙將不再是最主要的擾亂市場的根源,違法者也很難破壞我們與零售戶間的關係。例如在為零售戶的生日送去祝福;當零售戶打**給客戶經理時,清楚的知道是哪乙個零售戶,並以零售戶的名字來向零售戶致候。通過提供超過零售戶期望的服務,可將我們極力爭取的零售戶發展為忠實零售戶。

三、自我評價

做為一名菸草客戶經理,無論在思想上、知識上、行動上都必須跟上時代發展的要求,不然就會被淘汰,為了做乙個合格的菸草人,我不斷告誡自己,「學習、學習、再學習」,自覺養成勤於學習、勤於思考的良好環境,在學習中加強自身修養,不斷提高自己適應改革發展的能力,增強個人素質。平時注意糾正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做到以誠待人、文明禮貌、尊重老同志,多請教、多請示,團結同志,工作中努力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克服懶惰思想,遵守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扎扎實實幹好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

四、下一年工作計畫

密切注意98種分類測評後捲菸市場的動態,重點走訪中小規模零售客戶。 進一步做好電子結算工作,提醒捲菸零售戶主動訂貨,使得電子結算率和訂單成功率能夠上乙個新台階。 做好明碼標價工作,及時更新標價籤。

目前零售戶的捲菸標價籤破舊現象較嚴重,在今後的拜訪中,需要及時更新。 及時處理零售客戶反應的問題,將投訴**發放到每個零售客戶負責人手中。 關注零售戶的銷量波動情況。

對捲菸銷量波動較大的零售戶,及時溝通,並做好客戶培育工作。

在2023年裡,我將圍繞局(公司)的整體工作思路,發揚求真務實的精神,不斷研究工作**現的新情況、新特點、新問題,圍繞基層工作的規範化、制度化,刻苦學習,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努力糾正2023年存在的不足,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團結協作的精神。努力解決好工作**現的各種矛盾,努力把本職崗位工作做「實」,做「細」,為行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2023年度銷售助理年終總結

五 各部門之間不協調。為了自己的工作方便,往往不會太關心他人,不會考慮給他人帶來的麻煩。有時候因為一句話或者一點小事情就可以解決了,可是卻讓銷售人員走了許多彎路。六 發貨及派車問題。七 新產品開發速度太慢。總之,今年我將更加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並積極幫助他人。也希望公司存在的一些問題能夠妥善解決...

2023年度年終總結

2011年度總結報告 又是一年辭舊迎新時,回首過去的一年,倍感時間的緊迫.在這匆匆忙忙,平平凡凡的一年中,我們大家一起勤勤奮奮,踏踏實實,平平安安地又度過了一年.我們一起經歷了一段磨礪和考驗.無論對公司的工作還是我們每個員工自身的成長來說,都是成長和壯大的一年.我們在營銷,公司制度建設,員工培養等方...

2023年度年終總結

2013年,是收穫的一年,是公司飛速發展的一年。綜合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各分廠 部門的支援配合乃至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緊緊圍繞綜合部工作職責,綜合公司的實際情況,不斷提公升工作理念,突出工作重點,努力增強工作主動性和創造性,充分發揮了綜合部參謀 組織 協調 服務的職能作用。較好的完成了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