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之星大學生營銷策劃方案

2021-12-21 07:21:10 字數 997 閱讀 6535

蒙牛冰淇淋上海高校大學生創業大賽專案

目的:為搶占未來渠道,強化品牌形象,提公升銷售份額,拉動市場銷量。

活動內容:

1、 蒙牛公司向舉辦蒙牛冰淇淋銷售創業大賽活動的學校和參賽學生提供蒙牛冰淇淋產品(均以出廠價),同時免費配備冰櫃和太陽傘。

2、 考慮到學生和學生團體經費比較短缺的問題,蒙牛公司決定,如果參賽學生和學生團體獲得學校層面的擔保,蒙牛公司和鄭明物流可以提前供貨,在銷售完成之後再收取相應的貨款。

活動時間:2023年5月1日——2023年9月25日

比賽規則:

1、 參賽個人或團體所銷售的產品,必須面向終端消費者。嚴格禁止出現轉包給其他經銷商或人員,發生二次銷售的情況,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參賽資格,並參照市場零售**收取產品差價。

2、 創業大賽的銷售活動不能擾亂正常的市場秩序,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獎項設定:

1、 銷售獎:分設冠、亞、季軍,各一名;

2、 利潤獎:分設冠、亞、季軍,各一名;

3、 創意獎:一名。

獎勵措施:

1、 銷售獎/利潤獎獎勵

1) 冠軍獎品:蘋果5s手機一台或助學金5000元人民幣;

2) 亞軍獎品:蘋果ipad一台或助學金3000元人民幣;

3) 季軍獎品:助學金2000元人民幣或等價電子產品乙個。

2、 創意獎獎勵:蘋果5s手機一台或助學金5000元人民幣。

3、 所有獲獎人員,在其畢業前夕,提供到蒙牛集團或上海鄭明現代物流****實習機會。實習期間,工作表現優異者,可獲得留任機會。

4、 所有參賽學生或學生團體,銷售金額超過10萬元(按照貨品金額計算),在今年國慶期間,可以獲得到蒙牛集團總部參觀學習的機會,並同時組織草原三日遊活動。

入圍資格:

1、 銷售獎/利潤獎:累計銷售金額需大於或等於10萬元,方可參加評選;

2、 創意獎:累計銷售金額需大於或等於3萬元,方可參加評選。

活動支援:

創業大賽期間,華印傳媒公司可以提供廣告策劃和廣告製作方面的技術支援。

大學生營銷策劃方案

篇一 大學生營銷大賽策劃書 卷首語為了陽光,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因為存在於這個世界,所以我們要開花。百合誓言 不經意的擦肩,成就了我們共同的夢。在心的舞台上,我們任憑日為潮,月為汐 緊隨沸騰的熱血,把握今朝,指點江山。縱然鮮花與荊棘相伴,陽光與風雨同在,成功與失敗並存。我們依舊永不言棄,因為我們深知...

大學生營銷策劃大賽組織方案

逗你大學 2008大學生首屆營銷策劃大賽 組織方案 主辦 逗你大學團委 承辦 逗你大學財貿系 協辦 逗你大學市場營銷協會 2008年9月 逗你大學2008年首屆大學生 營銷策劃大賽 借我院 青年文化節 的機會舉辦此次大賽旨在擴充套件營銷知識,提高營銷技能,讓大學生多了解多接觸營銷,以提高他們的學習興...

大學營銷策劃大賽方案

目錄 1 活動背景 2 活動目的 3 活動的籌備及組織 4 活動內容 4.1 初賽階段 4.2 複賽階段 5 活動的評分規則 5.1 初賽階段 5.2 複賽階段 6 活動執行流程 7 經費預算 附 營銷策劃大賽策劃書 1 活動背景 隨著經濟管理學院實現我校文科碩士點的零突破,為適應經濟管理學院在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