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營銷策劃大賽組織方案

2021-11-06 22:45:42 字數 2352 閱讀 2124

逗你大學

2008大學生首屆營銷策劃大賽

組織方案

主辦:逗你大學團委

承辦:逗你大學財貿系

協辦:逗你大學市場營銷協會

2023年9月

逗你大學2023年首屆大學生

營銷策劃大賽

借我院「青年文化節」的機會舉辦此次大賽旨在擴充套件營銷知識,提高營銷技能,讓大學生多了解多接觸營銷,以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增加學以致用的能力。同時這也是團隊合作精神的體現,這次大賽讓同學們從中積累經驗以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為以後的工作積累經驗。期望參賽的和關注營銷的學生可以進一步深化對市場營銷的認識和感悟。

大賽主題:

大賽名稱:2008逗你大學首屆大學生營銷策劃大賽

(一)、主辦:逗你大學團委

(二)、承辦:逗你大學財貿系

(三)、協辦:逗你大學市場營銷協會

(四)、組織機構:

1.大賽組委會主任:

2.大賽組委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

(一)、參賽物件:

全日制在校學生,自行組隊參加。

(二)、策劃方案上交時間:

截止2023年9月20日(注:參賽團隊要求每隊3-5名學生,1名指導老師;預賽報名表見附件)

(三)、方案形式:

書面報告採用word文件形式,字數不得少於,要求思路清晰,論據充分、內容新穎、營銷創新點突出、可執行性強及成本控制合理。營銷策劃案一律採用a4紙列印。(具體格式要求見附件4)

(四)、方案展示及答辯:

2023年9月21日—9月26日,現場進行營銷策劃方案ppt展示和答辯。參賽選手在規定時間內對賽前提交的營銷策劃方案進行現場ppt演示和陳述,同時回答評委的提問。

本次大賽設立學生團隊獎、指導教師獎。

一等獎 (1個) 750元

二等獎 (2個) 500元

三等獎 (3個) 280元

優勝獎 (1個) 發放榮譽證書

優秀指導教師獎 2名 750元/人

比賽期間以海報的形式向全院學生宣傳,同時借助學院廣播站宣傳,保證宣傳要到位。市場營銷專業、連鎖經營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單獨發放書面通知。

獎勵:690元海報、橫幅宣傳費用:110元

評委費用:200元

電子稿請發至郵箱:

逗你大學團委

**系市場營銷教研室

2023年9月10日

附件12008逗你大學首屆大學生營銷策劃大賽

報名時間: 年月日編號: 號

注:此表由學生團隊填寫,交送財貿系辦公室,以留作備案。編號留白,由組委會統一填寫。

2008逗你大學

首屆大學生營銷策劃大賽參賽作品登記表

填寫時間: 年月日作品編號:

(備註:該標準僅作參考,依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附件4:《營銷策劃案》格式要求

1、基本要求

(1)營銷策劃案由標題、署名、摘要、正文、注釋組成。

(2)標題即文章的名稱,它應當能夠反映文章的內容,或是反映論題的範圍,盡量做到簡短、直接貼切、凝練、醒目和新穎。

(3)營銷策劃案摘要應簡明扼要地概括文章的主要內容,一般不超過。

(4)注釋是對營銷策劃案中需要解釋的詞句加以說明,或是對營銷策劃案中引用的詞句、觀點註明**出處。注釋一律採用尾註的方式(即在營銷策劃案的末尾加注釋)。

2、頁面要求

作品須用a4(210×297mm)標準、70克以上白紙,一律採用單面列印;作品頁邊距按以下標準設定:上邊距(天頭)為:30 mm,下邊距(地腳)25mm,左邊距和右邊距為:

25mm;裝訂線:10mm;頁首:16mm,頁尾:

15mm。

(1)頁尾

從作品正文部分開始,用阿拉伯數字連續編頁,頁碼編寫方法為:第x頁,居中,列印字型大小為小5號宋體。

(2)字型與間距

作品正文本型為小四號宋體,字間距設定為標準字間距,行間距設定為1.5倍。

(3)營銷策劃案疊放順序

a、封面。

b、「摘要」,黑體三號,居中,下各空一行。內容用楷體小四。

c、「目錄」,黑體三號,居中,下各空一行。內容用楷體小四,列明二級標題。格式如下:「

一、空格,標題內容」、「(一)空格,標題內容」

(4)正文。文章標題,黑體三號,居中,下空一行。正文內容宋體小四。

一級標題「

一、(空格)」黑體四號,獨佔行,末尾不加標點。

二級標題「(一)(空格)」黑體小四,獨佔行,末尾不加標點。

**標題「1、」黑體小四,獨佔行,末尾不加標點。

四級以下標題「(1)」,「①」宋體小四,末尾加標點。後面直接寫正文。

(5)「注釋」楷體三號,居中,下空一行。注釋內容用楷體小四。正文中用①標註在需注釋內容的右上角。

大學生營銷策劃方案

篇一 大學生營銷大賽策劃書 卷首語為了陽光,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因為存在於這個世界,所以我們要開花。百合誓言 不經意的擦肩,成就了我們共同的夢。在心的舞台上,我們任憑日為潮,月為汐 緊隨沸騰的熱血,把握今朝,指點江山。縱然鮮花與荊棘相伴,陽光與風雨同在,成功與失敗並存。我們依舊永不言棄,因為我們深知...

大學營銷策劃大賽方案

目錄 1 活動背景 2 活動目的 3 活動的籌備及組織 4 活動內容 4.1 初賽階段 4.2 複賽階段 5 活動的評分規則 5.1 初賽階段 5.2 複賽階段 6 活動執行流程 7 經費預算 附 營銷策劃大賽策劃書 1 活動背景 隨著經濟管理學院實現我校文科碩士點的零突破,為適應經濟管理學院在學科...

蒙牛之星大學生營銷策劃方案

蒙牛冰淇淋上海高校大學生創業大賽專案 目的 為搶占未來渠道,強化品牌形象,提公升銷售份額,拉動市場銷量。活動內容 1 蒙牛公司向舉辦蒙牛冰淇淋銷售創業大賽活動的學校和參賽學生提供蒙牛冰淇淋產品 均以出廠價 同時免費配備冰櫃和太陽傘。2 考慮到學生和學生團體經費比較短缺的問題,蒙牛公司決定,如果參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