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工作總結

2021-12-20 12:46:29 字數 688 閱讀 4852

2023年4月工作總結

2023年4月是我畢業後試用的第乙個月,有前面實習期間的學習做基礎,試用期的第乙個月我開始正式接手一些工作。我今後的主要工作是檢測中心實驗室、智財權以及品牌管理三個方面。其中,檢測中心實驗室在實習期間已經開始接手,一些相關的建設在後期還會繼續跟進和完善;智財權方面的相關事宜4月份開始接手;品牌管理的知識現在也在學習,為提花布面向市場做準備。

四月份的主要工作是接手智財權方面的相關事宜。首先,是一些檔案的交接,公司以前申請專利的相關資料交由我統一保管;其次,對公司現有專利的情況做了乙個較完全的統計;最後,起草了以下一些專利:……….

此外,為了進一步了解公司的整個運轉情況,還學習了解了erp管理系統,了解了公司各部門如何操作使用erp系統,主要針對生產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寫了乙份總結;針對提花布根據自己知道的東西,簡單的寫了乙份市場推廣計畫。

總結4月份的工作,基本上都按每週工作計畫將工作內容按時完成,但其中也存在一些不足:①由於缺少工作經驗,專利方面的事情接手有點困難,很多方面走了彎路,但在過程中也學到不少,日後會從中汲取經驗,做的更好;②專利統計工作還沒有做到位,對公司之前申報的專利還不夠熟悉,有時候會出現找乙個專利的相關資料需要花很多時間,對此,我將對手上的專利做整理,爭取做到以後需要乙個專利的相關資料可以第一時間拿出來;③此外,很多細節沒有做好,以後的工作中會精益求精,做的更好。

研發部 ***

2023年5月4日

4月份工作總結

龍豐公司4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公司安全環保部 本月龍豐公司安全教育與培訓工作完成11項,安全隱患整改工作17項,環境保護廠區綠化工作完成1項,未完成工作任務1項,整改不徹底正在進行的工作任務1項,存在的安全問題有3項,安全違章違紀日常考核78項,需要公司協調解決的有1項,具體工作內容如下 一 本月安全...

4月份工作總結

田家學校 王萍2012 5 1 時光飛逝,轉眼本學期的工作已經開展又過去了乙個月,這乙個月來,在領導的幫助和關懷下,我的工作進行的比較順利,也取得了一定的收穫,現就本月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資訊中心工作 1 本月資訊中心的主要工作就是組織了一次課件製作培訓,由我中心主任聯絡,校長批准,邀請我市課件製作...

4月份工作總結

在4月份的乙個月裡,冷凍車間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所以我選擇在廠裡工作而沒有出差,營銷部給我的計畫中有一項積極參與各種裝置的安裝工作,我在這項計畫上自我感覺已經完成,產品大致分為 1 螺旋系列凍結裝置 單 雙螺旋 堆積式螺旋 螺旋冷卻輸送線 螺旋蒸煮裝置 2 隧道系類凍結裝置 不鏽鋼板帶速凍機 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