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工作總結

2021-03-21 22:11:27 字數 2236 閱讀 5097

龍豐公司4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公司安全環保部:

本月龍豐公司安全教育與培訓工作完成11項,安全隱患整改工作17項,環境保護廠區綠化工作完成1項,未完成工作任務1項,整改不徹底正在進行的工作任務1項,存在的安全問題有3項,安全違章違紀日常考核78項,需要公司協調解決的有1項,具體工作內容如下:

一、本月安全教育和培訓工作開展完成(11項) :

1、配合上級主管部門組織職工參加《冶金煤氣安全講座》培訓。

2、落實檢查各班組對「3.11」交通事故開展學習、事故反思及安全台賬記錄情況。

3、對外來施工人員加強現場安全教育,並簽訂了《外來施工人員安全施工協議書》一式三份。

4、配合代縣公司保衛部完成了全員《道路交通法規》安全培訓工作。

5、利用班前會及安全活動會議對職工進行安全思想教育,要求職工樹立正確的安全觀、科學觀要用先進的思想意識來指導自身安全工作。

6、對煤氣特殊工種持證上崗,進行了檢查,要求職工必須正確佩戴相關證件和了解本崗位的特殊性,杜絕違章操作。

7、各工段(班組)安全目標責任書簽訂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並對責任書相關內容進行了學習。

8、檢查職工勞動紀律和勞保穿戴使用情況,對嚴重違反規定人員進行了績效考核,並嚴格要求班組長加強班組安全管理,杜絕職工睡崗現象的發生。

9、婚假、復工人人員安全教育兩名(陳生、上官德文)考試合格。

10、新工人安全教育一名(閆世帥)考試合格。

11、轉崗安全教育一名(郎昭瑞)考試合格。

二、本月安全隱患整改完成:(17項)

1、2#齒輥大水梁排汙時水箱密封不嚴,(易發生燙傷事故),此項工作已經整改完成。

2、鎚破崗位皮帶輪安全防護罩及欄杆不合格,進行了加固改進此項工作已經整改完成。

3、對公司3月份綜合檢查及內部周檢問題進行了複查落實,整改專案均已按期整改完成。

4、4噸鍋爐排汙閥們管道口變形、長度不夠,要求焊工進行了改造處理。

5、4噸鍋爐上煤斗提機鋼絲繩斷絲、變形嚴重,要求鉗工進行了更換。

6、2#帶冷機下返礦皮帶通廊地面無防滑器,此項工作已經整改完成。

7、對各工段(班組)承包區域定製牌負責人進行重新劃分。

8、開爐前對生產系統及煤氣發生爐進行了安全檢查,恢復了消防應急設施與報警裝置,對生產系統崗位照明設施要求電工徹底進行了處理和更換。

9、精礦庫大門高空捲揚起吊存在墜落隱患,已重新改造完成。(軌道滑輪式平行移動)

10、 煤氣發生爐頂層上煤皮帶出口處新安裝應急燈一盞。

11、 成2皮帶機投電磁滾筒安全欄杆防護不合格,要求檢修進行了改進。

12、 聯絡製作安全標準化合格班組建設牌子13快。

13、 對1#2#豎爐助燃風、冷風放散管列印「放散標識」,避免誤操作。

14、 對煤氣爐應急通道指示牌位置過高進行了規範處理。

15、 1#-4#煤氣爐各爐探火孔油漆噴子編號、三段閥進行噴子編號,主要放散管噴子編號,位置在明顯位置。

16、 對煤氣發生爐各別操作室、會議室門該向外開,已要求檢修進行處理此項工作已經完成。

17、 要求檢修段對成品改造後的明溝製作防止墜落摔傷的蓋板篦子。

三、廠區綠化環境保護工作:(1項)

1、安排長白班人員進行廠區環境綠化,(道路兩側植樹)。

四、本月未完成工作任務:(2項)

1、煤氣爐消火栓閥門漏水嚴重,因備品備件沒有到貨,未能完成。

2、職工檔案因資料短缺嚴重,目前此項工作正在建立過程中。

五、本月安全工作主要存在的問題:(3項)

1、自班組周一安全活動自主召開後,個別班組安全活動組織開展不利,沒有準備,開會沒有安全主題。

2、外來職工人員在廠區有流動吸菸現象,進出廠區不戴安全帽。

3、班組長對待安全管理有牴觸情緒,沒有在班組起到帶頭作用,各別班組長管理能力懦弱。

六、本月安全違章違紀日常考核:(78項)

七、需要公司協調解決的問題:(1項)

1、消火栓閥門抓緊催貨。

5月份安全工作計畫

下月安全工作計畫完成(7項)具體內容如下:

1、對職工進行節前安全思想教育工作。

2、組織每週一次的安全綜合檢查,對查出的問題彙總下發,並督促整改。

3、及時與施工相關方溝通,督促檢、查確保外來人員施工安全,避免出現安全生產事故。

4、準備龍豐公司第二季度安全考試複習資料。

5、對特種裝置檢查出的問題督促檢修進行整改 。

6、嚴抓習慣性違章作業,加強煤氣爐勞動紀律的檢查力度,防止出現人員睡崗造成co中毒事故。

7、檢查糾正班組安全台賬記錄不規範問題。

龍豐公司

2023年4月24日

4月份工作總結

2012年4月工作總結 2012年4月是我畢業後試用的第乙個月,有前面實習期間的學習做基礎,試用期的第乙個月我開始正式接手一些工作。我今後的主要工作是檢測中心實驗室 智財權以及品牌管理三個方面。其中,檢測中心實驗室在實習期間已經開始接手,一些相關的建設在後期還會繼續跟進和完善 智財權方面的相關事宜4...

4月份工作總結

田家學校 王萍2012 5 1 時光飛逝,轉眼本學期的工作已經開展又過去了乙個月,這乙個月來,在領導的幫助和關懷下,我的工作進行的比較順利,也取得了一定的收穫,現就本月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資訊中心工作 1 本月資訊中心的主要工作就是組織了一次課件製作培訓,由我中心主任聯絡,校長批准,邀請我市課件製作...

4月份工作總結

在4月份的乙個月裡,冷凍車間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所以我選擇在廠裡工作而沒有出差,營銷部給我的計畫中有一項積極參與各種裝置的安裝工作,我在這項計畫上自我感覺已經完成,產品大致分為 1 螺旋系列凍結裝置 單 雙螺旋 堆積式螺旋 螺旋冷卻輸送線 螺旋蒸煮裝置 2 隧道系類凍結裝置 不鏽鋼板帶速凍機 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