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樓業務激勵方案可行性報告

2021-12-20 07:00:24 字數 441 閱讀 1404

公司茶樓業務的可行性報告

目前公司外務營業專案很多、但是工作人員沒有激勵措施,首先以茶樓作為試點增加公司的營業收入,所以建議如下

按照當天營業收入的2.5%、如茶點0.5%、娛樂費0.

5%、飯食0.5%、乾果0.5%、水果0.

5%、給予工作人員提成。員工按照輪流接待,提供服務內容的工作方式。

目的有兩方面:

1)、員工服務和銷售是分不開的,激勵員工的工作狀態,增加員工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是非常有必要性的。

2)、茶樓收入和員工的銷售方式有很大關係,所以為了公司收入得到很大的提高,由原先消費群體被動提出需要什麼服務, 變為現在工作人員主動提出服務內容,問消費者需要茶點還是吃點什麼供消費者選擇。

因此,建議公司的外勤工作人員都按照提成方案去工作,調動公司員工主動性,積極性,提高公司運營收入,達到開源節流的目的。

營銷部2015-3-3

山西玉公尺業務可行性報告

中糧糧油華北經營部領導 今年山西春玉公尺喜獲豐收,預計總產750萬噸。山西省玉公尺自給有餘,年商品量600萬噸,可供外調的玉公尺保守估計在250萬噸左右。山西省中部汾河切太行 呂梁山脈形成沖積盆地地形,其中太原 晉中市地形平坦 土壤肥沃,降水量適中,年積溫滿足春玉公尺生長所需,是該省的主要春玉公尺產...

洗車業務的可行性報告

關於開展加油站洗車業務 的可行性報告 一 基本情況 經公司研究決定,在公司現有業務和可用資源的基礎上,為了更好的實現多元化發展。同時能夠滿足公司生存 獲利 發展 壯大的目標。2012年6月28日特針對於中國石油在廊坊 市區 地區的兩所加油站洗車業務進行了實地考察和研究分析。如可行性方案能夠得到公司批...

網路遊戲業務可行性報告

網路遊戲業務可行性報告網路遊戲業務發展報告 1 遊戲產品的運營和網路遊戲虛擬貨幣行業背景分析 1.1遊戲產品的運營行業背景分析網路遊戲 縮寫為online game,又稱 遊戲 簡稱 網遊 指以網際網路為傳輸媒介,以遊戲運營商伺服器和使用者計算機為處理終端,以遊戲客戶端軟體為資訊互動視窗的旨在實現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