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福區2023年中小學生藝術展演合唱比賽組織方案

2021-12-20 04:17:32 字數 541 閱讀 5760

一、參加物件

全區所有小學、初級中學、普通高中和職業學校的中小學生均可參加。按照年級分為小學組(分1—3年級、4—6年級)、初中組和高中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

二、內容與主題

參賽作品要求圍繞「陽光下成長」主題,表現青少年熱愛黨、歌頌黨、在黨和國家溫暖的懷抱裡健康成長的美好情懷。

三、形式與要求

1、合唱:合唱隊人數不超過40人,鋼琴伴奏1人,指揮1人(合唱指揮須為本校教師),每支合唱隊可演唱兩首歌,演出時間不超過8分鐘。

2、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數不超過15人(含伴奏),不設指揮,不得伴舞,演出時間不超過5分鐘。

3、重唱:人數不超過5人(含伴奏),不得伴舞,演出時間不超過5分鐘。

四、活動安排

1、報名時間:5月14日—17日,報名地點:開福區少年宮活動部;

聯絡**:84312058 153聯絡人: 徐老師

2、比賽時間:5月24日

開福區2023年中小學生藝術展演合唱比賽報名表

參賽學校聯絡人**:

開福區少年宮

2023年2月20日

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活動方案

語文課本中的文章都是精選的比較優秀的文章,還有不少名家名篇。如果有選擇循序漸進地讓學生背誦一些優秀篇目 精彩段落,對提高學生的水平會大有裨益。現在,不少語文教師在分析課文時,把文章解體的支離破碎,總在文章的技巧方面下功夫。結果教師費勁,學生頭疼。分析完之後,學生收效甚微,沒過幾天便忘的一乾二淨。造成...

青羊區中小學生藝術

青羊區中小學生藝術2 1 1工程 實施方案 一 實施目標 青羊區中小學 體育 藝術 生活技能2 1 1工程 旨在全面貫徹落實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進一步推動學校德育 體育 美育和勞動教育工作的改革與發展,切實減輕學生的過重課業負擔,通過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機結合,讓每個學生在九年義務教育階段能夠掌握...

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活動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 學校藝術教育工作規程 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促進中小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展示我校藝術教育的成果,按照縣局檔案精神,特制訂我校藝術展演活動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 展演活動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導向,堅持 立德樹人 的育人宗旨,堅持以學校為基礎 面向全體學生,堅持以普及促提高 以提高帶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