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講堂方案27號

2021-11-01 22:45:04 字數 603 閱讀 2324

廣物協發〔2014〕27號

廣安市物業管理協會

2023年8月道德講堂活動實施方案

一、活動時間:2023年8月22日下午16:00二、活動地點:

市城管執法局北辰大隊會議室(城北五星街一號)三、參加人員:協會全體會員單位法人代表或經理四、活動主持:協會秘書長文白川

五、活動環節

(一)靜默反省

(二)聽(唱)一首歌曲

(三)看一部短片

(四)講乙個故事

(五)誦一段經典

(六)談一點感悟

(七)許乙份承諾

(八)行崇德禮

(九)送乙份吉祥

協會會長張華點評

六、其他事項

(一)此次活動由廣安市物業管理協會牽頭承辦。

(二)協會秘書處負責活動通知、組織及宣傳報道。

(三)協會秘書處負責活動方案的製作並送審,道德講堂會場布置,各個環節資料準備、人員協調等。

(四)協會秘書處負責除錯並操作影音裝置,**歌曲、短片、幻燈片等保障工作。

(五)所有參加人員務必在8月22日下午15:50之前入場完畢,由協會秘書處負責組織簽到。

廣安市物業管理協會

2023年8月20日

道德講堂方案

石寶小學道德講堂實施方案 為弘揚文明有禮 自強自立 誠實守信 盡責奉獻 孝老愛親 助人為樂等中華傳統美德,倡導 自強 厚德 崇儉 尚義 守信 明禮 報國 盡孝 的道德規範,引導未成年人樹立 心向黨 愛勞動 有禮貌 的價值追求,通過 班班建設道德講堂,生生學習古今賢德,人人爭當美德少年 把 班級道德講...

道德講堂方案

四 活動形式 按照以德育人 以文化人的工作理念,按照貼近實際 貼近生活 貼近群眾的原則,按照流程儀式化 形式多樣化 物件分眾化的要求,以 五個一 為基本流程,推行 六個我 的講堂形式,大力推進本校道德講堂建設。1 設計儀式化和規範化並重的 五個一 流程,增強講堂感染力。設計 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

道德講堂方案

四 3 班祭英烈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光榮傳統 二 活動目的 通過舉辦 祭英烈 活動,抓住契機對學生進行革命傳統教育 愛國主義教育和感恩教育,激發學生對革命先烈們的深深崇敬和懷念之情,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從而更加珍惜現在的學習條件,努力學習,牢固掌握科學文化知識,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