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成年人開展「網上祭英烈」活動小結

2021-11-01 15:06:33 字數 549 閱讀 9663

活動的小結

為引導廣大未成年人積極參與愛國主義教育活動,繼承弘揚革命先烈優秀品質,根據**、省、州的安排部署,3月25日至4月25日,我校結合實際情況,組織了老廠小學五到六年級的學生在中國文明網**積極參加「網上祭英烈」活動,現將活動總結如下:

1. 高度重視。組織老廠小學五到六年級的學生上網祭奠英烈,網上獻花,寄語留言,表達心聲,增強愛黨愛國意識,激發愛黨愛國情感。

通過組織未成年人網上祭英烈,引導孩子們在緬懷先輩的情懷中認知傳統、尊重傳統、繼承傳統,教育他們牢記歷史,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家鄉,激發廣大未成年人的愛國主義熱情。

3、活動成果。通過這次網上祭英烈活動,讓學生們明白了,我們今生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的中國共產黨人,無數的仁人志士,為了中國革命的勝利,為了中華民族的富強,為了中國人民的幸福,拋頭顱,灑熱血,捨身取義,英勇犧牲,用鮮血和生命的卓越功勳換來的,永遠值得我們銘記!

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與山河同在,永遠值得我們敬仰!!老廠小學的521名師生在網上通過向革命先烈們獻花、鞠躬、留言方式表達了對革命先烈們的敬愛。

老廠鎮中心小學校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未成年人活動計畫

2010年廣場社群未成年人教育工作 暑期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 3 1 網路建設為重點,切實提高社群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水平。鞏固現有成果,加強能力培養,全面提高社群未成年人的素質。廣泛開展喜聞樂見活動。搞好署期管護 特困救助 幫學 署期閱覽 課業輔導等活動,豐富轄區未成年人暑假生活。二 措施 ...

社群未成年人

社群 未成年人節假日活動 資料二o一一年 社群少年之家工作制度 為了更好地建設少年之家,充分調動全體社群未成年人建立和諧社群和諧社會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增強社群全體未成年人的主人翁意識,解決未成年人放學放假後失學失教的問題,生動活潑地搞好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特制定少年之家活動制度。一 建立永久性活動場...

未成年人計畫

4 加強學生的行為規範教育,堅持日常教育和集中教育相結合,深入開展 小學生守則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等宣傳教育,培養學生良好的道德習慣。5 深入開展傳統美德教育,用中華民族的文化精華和民族英雄的精神引導學生樹立遠大理想,激發學生愛國情感,為振興中華而刻苦讀書。6 加強法制 環保 安全和健康教育,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