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總結

2021-10-20 03:56:40 字數 568 閱讀 2572

在植樹節來臨之際,為了響應校黨委研究生工作部的號召,提高當代大學生的環保意識,宣傳環保的重要性及現實意義,呼籲大家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校研究生會社會實踐部在3月12日,於蘭州商學院段家灘校園舉辦了此次主題為「擁抱春天,播種綠色」的環保宣傳和清潔校園活動。

此次活動有兩部分組成,在活動的前一天,我們面向全體研究生進行環保宣傳和活動宣傳;活動當天上午在段家灘校園由部門同學和志願者一起進行了活動橫幅懸掛;活動當天下午13:30,研究生會成員和各二級學院志願者共計30人在校門口進行集合,並進行分組分工和分配清潔用具,各小組按分工對校園內部設施進行了清潔工作,最後活動參與者進行了留影紀念。在活動的整個過程中,各位參與者都積極參與,認真負責,從而保證了活動高效有序的進行。

在此次的活動中,我們的工作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比如宣傳力度不是很夠,一直有些同學還不太了解。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努力工作,注意這點,加大我們的宣傳力度,從而加大活動影響,以保證我們工作的意義性和影響。

通過此次活動,加深了同學們的環保意識,使同學們意識到愛護環境的重要性,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要從點點滴滴中愛護我們周圍的環境,使我們的校園更乾淨更美麗。

社會實踐部

3月13號

植樹節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2日 19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行動起來爭做護綠小使者 植樹節活動。...

植樹節活動總結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又一年的植樹節來臨,為了增強同學們對植物的一些認識,提高大家對植物的愛護,增強大家對綠化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帶動大家對自然的熱愛,增強環保意識 生態意識,張汪鎮鄧聯小學開展了圍繞以 賞田園風光,學植樹常識 為主題的植樹節活動。本次植樹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通過本次活動,提高了同學...

植樹節活動總結

植樹節活動計畫 一 活動目的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給學校發展作貢獻,給我們的家園增添一點綠色,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麗,由我校策劃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為口號的植樹護綠行動將於3月12日展開,做到人人參與,宣傳與實際行動相結合,從而令學生在活動中體驗成功的喜悅,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