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總結

2022-03-02 02:17:52 字數 719 閱讀 1321

經濟與管理學院

青年志願者隊活動總結

活動名稱:許美好願望,獻綠色愛心

主辦單位: 經濟與管理學院團總支

承辦單位: 青年志願者隊

活動時間: 2023年3月11日

活動流程:1、在活動前,專門安排人到要植樹的農場,與其負責人商量植樹的相關事宜,勘察了周圍的環境。

2、3月9日下午兩點到兩點半在二平台舉行「綠化環境,從我做起」的倡議活動。同時宣傳我們經管青隊的植樹活動。

3、3月11日上午8點青隊全體隊員在校門集合步行趕到栽樹地點。

4、在農場負責人的協助下,帶好農場免費提供的鏟子、鋤頭和水桶。在農場挖好樹苗,再將樹苗帶好,前往專門指定的植樹地點進行植樹。

5、在活動過程中我們將拍照記錄。

6、最後全體隊員在栽樹地點合影,同時打出我們經管青隊的橫幅。

7、全體隊員收拾工具,確認所有人員無獨自行動,帶走相關垃圾,步行回學校。

8、有關隊員完成本次活動的新聞稿。

從中,大家體會到團結的力量,以及感受到在大自然中培育下一片綠蔭的神聖與自豪。同時,也讓每乙個參與到其中的人明白到勞動的意義,大家參與其中也加深了對愛護環境,保護自然的理解。這也對植樹節起到了一定的宣傳作用,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投身公益事業的意義。

這次活動大家都積極地行動了起來,為了保護地球母親,為了美化綠城宜賓,也為了美化我們的校園,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經管學院團總支青年志願隊

2023年3月11日

植樹節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2日 19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行動起來爭做護綠小使者 植樹節活動。...

植樹節活動總結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又一年的植樹節來臨,為了增強同學們對植物的一些認識,提高大家對植物的愛護,增強大家對綠化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帶動大家對自然的熱愛,增強環保意識 生態意識,張汪鎮鄧聯小學開展了圍繞以 賞田園風光,學植樹常識 為主題的植樹節活動。本次植樹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通過本次活動,提高了同學...

植樹節活動總結

植樹節活動計畫 一 活動目的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給學校發展作貢獻,給我們的家園增添一點綠色,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麗,由我校策劃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為口號的植樹護綠行動將於3月12日展開,做到人人參與,宣傳與實際行動相結合,從而令學生在活動中體驗成功的喜悅,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