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總結

2021-10-12 05:25:38 字數 602 閱讀 204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植樹節,我們系學生會舉辦了「播種希望,放飛夢想」活動。下午五六節課後,我們就把活動所需的工具搬到了機電樓東側,布置好了場地。初春的早晨,氣溫還是有點低,寒意濃濃,陣陣涼風吹過,更增加了幾分寒意。

活動開展得還算順利,當我值班的時候,看到別人在便利貼上寫下心願,心願瓶中放得滿滿的、奇形怪狀、顏色各異的便利貼,每張便利貼上都寫著每個人的夢想,心裡感覺暖暖的。那些夢想,有遠大的,有微小的;有短期的,也有長遠的;有關於生活的,也有關於學習的;有關於家人的,也有關於朋友的;有關於工作的,也有關於私人感情的……各種各樣的夢想,說不完,道不盡。每個人都擁有夢想,只是彼此不相同而已。

有夢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生機。誠心播下希望之種,用心耕耘夢想之地,總有一天會收穫成功之果。

通過此次活動,我認識到了學生會存在的一些問題。第一,一部分同學參加活動的積極性不夠強,甚至對活動一無所知;第二,一些人主人翁意識不強,沒有把自己當成學生會的主人,沒有真正地融入到學生會中來;第三,學生會的團結力、凝聚力不夠強,組織渙散,紀律鬆弛。

從活動來時到結束,我感受到了與他人一起工作的快樂,同時也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所以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工作,在工作中成長,在工作中收穫快樂,在工作中提公升自己,在工作中引導學生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植樹節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2日 19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行動起來爭做護綠小使者 植樹節活動。...

植樹節活動總結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又一年的植樹節來臨,為了增強同學們對植物的一些認識,提高大家對植物的愛護,增強大家對綠化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帶動大家對自然的熱愛,增強環保意識 生態意識,張汪鎮鄧聯小學開展了圍繞以 賞田園風光,學植樹常識 為主題的植樹節活動。本次植樹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通過本次活動,提高了同學...

植樹節活動總結

植樹節活動計畫 一 活動目的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給學校發展作貢獻,給我們的家園增添一點綠色,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麗,由我校策劃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為口號的植樹護綠行動將於3月12日展開,做到人人參與,宣傳與實際行動相結合,從而令學生在活動中體驗成功的喜悅,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