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

2022-12-03 00:21:02 字數 643 閱讀 9596

教師進修學校開展植樹節活動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0日—20日定為「綠化周」,組織了「爭做綠城衛士」植樹節活動。在活動中,我們要求學生做到:

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意義,以班為單位,圍繞愛樹、護樹,種樹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

為了更好的開展活動我們成立了植樹護樹領導小組

組長:馬光明

成員:各班主任

我們召開了由全校師生參加的專題會,講解了有關樹木的知識、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的意義。

我們要求學生人人寫下了植樹護樹決心書,立下了保證。

我們全校以班為單位舉行了一次以植樹節為主題的班隊活動,深化了學生的思想意識。

我們舉行了植樹繪畫比賽各班班主任將選出的優秀作品張貼於本班牆壁,營造綠化氛圍。

我們組織學生進行了對樹木澆水鬆土活動,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澆過水的花草彷彿更加鮮綠,為學校又增添了一道春天的風景。

此次植樹節活動,加深了我校師生的環保意識。大家都積極地行動起來,為了保護地球母親,為了美化綠城鄭州,也為了美化我們的校園,貢獻自己的力量!

教師進修學校

2023年3月14日

植樹節活動

我們的節日專題活動 植樹節鴉嶺一 中二0一五年三月 鴉嶺一中3.12植樹節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植樹節 是一些國家為激發人們愛林 造林的感情,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通過立法確定的節日。為了保護我國的林業資源,美化環境,保持生態平衡 1979年2月,中國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

植樹節活動策劃

2 與宣傳部聯絡,請宣傳部做好宣傳工作 3 與新聞部聯絡,請新聞部安排記者在活動當天拍照並記錄活動 4 安排志願者幹事按照名單詢問有時間參加此次活動的愛心寢室,並做好記錄 5 安排志願者團的幹事去買樹苗,共需30棵樹苗 6 製作寫有參與寢室的寢室成員名字的小卡片 7 與園林科老師聯絡,確定植樹的大致...

植樹節活動方案

寧波物業公司 新都 2012年植樹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豐富業主的精神文化生活,綠化 美化小區居住環境,以增強業主的歸屬感。服務中心擬定於2012年3月11日舉辦一場主題為 播種綠色愛心,美化新都小區 的活動。二 活動時間和地點 時間 2012年3月11號 週日 上午10 00一12 00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