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總結

2021-10-13 15:17:01 字數 945 閱讀 2793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種一棵小樹,綠一方淨土

——植樹節活動

總結會計金融分院

11級統招13班

2014-03-14

時雨點紅桃千樹,春風吹綠柳萬枝。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同處在蔚藍色的星球上,是樹造就了綠色,使空氣變的清新;是樹造就了生命使大自然變得豐富多彩。三月是植樹的好季節,三月同時又是雷鋒活動月,為了發揚雷鋒精神,營造綠色家園,在3.

12植樹節到來之際,我班於3月14日組織了大學生志願植樹活動,這次活動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成果顯著。

一、本次活動主題:

綠化家園,從我做起

二、活動目的:

弘揚雷鋒精神,發揚大學生的志願服務精神,用實際行動來帶動廣大同學投入到保護環境,植樹造林活動中來。

三、活動時間

3月14日下午14:30——下午17:00點

4、活動地點:

江西省林業科技學院

五、人員與職責:

領隊:張艷老師

參與班級:11-13級兄弟班

當我們一群人在那兒努力勞動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其實勞動真的是一種享受,當你在那兒努力地做一件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內心的靈魂會得到釋放,像我們這些學生,由於天天都面對著書本與電腦,而這些東西都是會讓人麻木的。如果偶爾參加一些諸如此類的活動就能夠給人一種身心的釋放。當你看到自己種下的花花草草能夠茁壯成長的時候,不會得到一種欣慰嗎?

總而言之,在這個植樹節裡,我感受到了環保的樂趣,感受了大家在一起齊心協力的勞動,感受到了老師對我們學生的肯定。

此次活動同時也對我班成員的相互協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鍛鍊,大家共同協作,共同為大自然貢獻乙份力量。同時在活動中也加強了班集體的更多交流與溝通。我們在付出行動同時,還要讓更多的人了解如今惡劣的環境,讓他們和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改造我們的家園,將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的美麗。

會計金融分院

11級統招13班

2014-03-14

植樹節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2日 19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行動起來爭做護綠小使者 植樹節活動。...

植樹節活動總結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又一年的植樹節來臨,為了增強同學們對植物的一些認識,提高大家對植物的愛護,增強大家對綠化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帶動大家對自然的熱愛,增強環保意識 生態意識,張汪鎮鄧聯小學開展了圍繞以 賞田園風光,學植樹常識 為主題的植樹節活動。本次植樹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通過本次活動,提高了同學...

植樹節活動總結

植樹節活動計畫 一 活動目的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給學校發展作貢獻,給我們的家園增添一點綠色,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麗,由我校策劃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為口號的植樹護綠行動將於3月12日展開,做到人人參與,宣傳與實際行動相結合,從而令學生在活動中體驗成功的喜悅,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