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總結

2021-03-04 08:16:39 字數 647 閱讀 1974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又一年的植樹節來臨,為了增強同學們對植物的一些認識,提高大家對植物的愛護,增強大家對綠化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帶動大家對自然的熱愛,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張汪鎮鄧聯小學開展了圍繞以「賞田園風光,學植樹常識」為主題的植樹節活動。本次植樹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通過本次活動,提高了同學們愛護植物,保護環境的實際行動力。我們不僅提高了大家對義務植樹的意識,提高了大家愛護花木、珍惜綠色的責任心,做到宣傳與實際行動相結合,在活動中也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讓同學們積極投入到環保行動中,把植樹理念、綠色文化了解的更透徹,從而影響身邊的其他人甚至整個社會。

通過本次活動,增強了我們的環保意識,在植樹節的活動中走出了課堂,走進大自然,在自然中學習,了解綠色知識,增加了對植物生長的了解,從而期待以達到為班級、學校、社會增添綠色,淨化、美化環境的目的。我們欣賞田園風光,融入大自然,體味田園樂趣,將書本知識用到實踐中,這種感覺是很幸福的,以後我們將把這種樂趣帶給更多的人。

在本次活動的組織中,也存著一些的不足。活動前,有些細節考慮得不是很周到,譬如帶上酒精,創可貼這些藥物,以備不時之需。犯錯誤並不可怕,畢竟在學校,就是乙個改正錯誤,塑造學生自我的過程,若是什麼都懂,什麼都會,那豈不是失去了讀大學的意義?

在有不足之後,我們一定要學會總結,提出問題,並解決問題。

張汪鎮鄧聯小學 2023年3月

植樹節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2日 19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行動起來爭做護綠小使者 植樹節活動。...

植樹節活動總結

植樹節活動計畫 一 活動目的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給學校發展作貢獻,給我們的家園增添一點綠色,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麗,由我校策劃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為口號的植樹護綠行動將於3月12日展開,做到人人參與,宣傳與實際行動相結合,從而令學生在活動中體驗成功的喜悅,增強環保意識,生態意識,...

植樹節活動總結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0日 20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爭做綠城小衛士 植樹節活動。在活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