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工作總結

2021-10-18 19:15:12 字數 740 閱讀 2892

2023年度工程部工作總結

在2023年裡首先感謝公司領導對我部門的關心和支援還有各個部門開發部、財務部和辦公室等部門對工程部的配合和大力支援,通過部門全體員工的努力,基本完成了公司下達給工程部的各項工作和任務。

2023年工程部主要是以建設******專案,協助和配合公司各部門。

******工程,工程於09年2月5日正式開工,2月9日打試樁,由於周邊的環境影響停工至2023年3月25日全面開展了專案的建設工作,並與2023年1月18日工程通過了中間結構驗收,今年主要是工程的裝飾專案施工,目前已全面的開展了本專案的各項單體驗收工作和市政綠化裝飾工程。

工程部在2023年度工作中基本上能根據公司開發經營總目標的要求開展工作。對公司開發、銷售等相關部門的工作也給予了充分的配合,部門內各崗位人員在工程實施管理過程中,始終堅持「安全第一」和「質量第一」的原則,針對出現的各種問題,能按照自己的崗位職責予以解決,從而實現工程建設目標。在2023年工作中通過監理單位和施工單位的安全質量管理專案沒發生安全事故和質量事故,施工生產正常,基本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但也存在部分安全隱患,和質量問題經專案管理人員和監理督出整改基本符合要求。

通過這一年的工作,工程部也出現了許多不足,特別是促使施工單位落實施工人員比較困難,工程的進度管理不夠深入,在整個工程專案的實施,工程部應根據這一年的工作情況,總結經驗,彌補不足,加強工程部管理,各專案重點落實安全和質量管理事前控制,提高工作效率,在以後專案建設中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

******開發****工程部

2023年1月8日

工程部工作總結

觀景上東於2006年10月動工,計畫於2008年3月交至業主,為了完成這個總目標,工程部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與其它部門攜手努力,前期,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論從工程的進度 質量 安全上都能滿足總目標。工程部在每個階段的工作中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積極主動地完成各級領導交給的任務,並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

工程部工作總結

光陰荏苒,時光流逝,2007年在緊張忙碌中飛快地過去了,工程部在各級領導地帶領下,與其他部門攜手參與首都機場建設已經有17個月之久。回首2007年,我們先後經歷了衝出 0 主體砼結構澆築完成 鋼結構吊裝完成 鋼網架勝利合攏 二次結構及粗裝修提前施工完成 玻璃幕牆和金屬屋面全面展開施工地各個階段。工程...

工程部工作總結

2010年度工程部工作總結 在2010年裡首先感謝公司領導對我部門的關心和支援還有各個部門開發部 財務部和辦公室等部門對工程部的配合和大力支援,通過部門全體員工的努力,基本完成了公司下達給工程部的各項工作和任務。2010年工程部主要是以建設 專案,協助和配合公司各部門。工程,工程於09年2月5日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