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申請書

2021-10-18 16:57:42 字數 637 閱讀 8677

專案名稱

申請單位

申請日期

瀋陽市衛生局衛生行政審批辦公室制

填寫說明

1、本申請書由建設專案單位填寫後交辦事大廳衛生視窗。

2、申請書及申報材料均為一式二份,均由行政機關留存,申請人如需要保留,需自行備份。

3、除原件外,應用a4規格紙列印或影印,不得使用傳真件。

4、外文資料應有中文譯文。

5、**填寫可以用電腦列印或者用鋼筆或碳素筆填寫,字跡工整、內容準確,簽名字跡清楚,不得使用塗改液塗改,不得空項,空格處以「無」字填寫。

6、「專案類別」一欄填寫新建、改建、擴建,還是續建。

7、在申請期間如遇變更建設目的,增減建設專案內容時,申請者應及時向衛生行政審批部門提出撤消或變更申請。

8、呈報申請書時,須提交下列材料:

(1)建築物的選址、環境情況。

(2)設計圖紙(地形圖、總平面圖、剖面圖、平面圖、立面圖、透檢視),申報圖紙須有平面布局的功能、尺寸、設施等文字標註。

(3)衛生專篇。根據建設專案用途相應提供食品衛生專篇、環境衛生專篇、放射衛生專篇等。

(4)衛生行政審批部門要求申報的其它材料。

9、所有材料應逐頁單獨編寫頁碼,每頁加蓋公章。如單位未取得公章,則需在每頁材料上註明單位全稱,並加蓋法人名章。

鼎力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申請書

11111 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申請書 專案名稱 申請單位 申請日期 瀋陽市衛生局衛生行政審批辦公室制 填寫說明 1 本申請書由建設專案單位填寫後交辦事大廳衛生視窗。2 申請書及申報材料均為一式二份,均由行政機關留存,申請人如需要保留,需自行備份。3 除原件外,應用a4規格紙列印或影印,不得使用傳真件。...

建設專案職業病防護設施竣工驗收備案申請書

建設專案職業病防護設施竣工驗收 備案 申請書建設專案名稱 建設單位 公章 申請日期 填寫說明 一 申請書由申請新建 改建 擴建建設專案和技術改造 技術引進專案 以下統稱建設專案 職業病防護設施竣工驗收 備案 的建設單位填寫,一式兩份。二 申請書用鋼筆 簽字筆填寫或者用印表機列印文字,字跡要清晰 工整...

危險化學品建設專案安全設施竣工驗收申請書

專案名稱 申請單位 經辦人聯絡 填寫日期 危險化學品建設專案安全設施竣工驗收申請書填寫說明 一 本申請書可以用鋼筆 簽字筆填寫,字跡要清晰 工整 也可以用印表機列印四號字文字,但 負責人簽字 必須由負責人本人用鋼筆 簽字筆簽署姓名。二 本申請書 申請單位 是指 危險化學品建設專案安全監督管理辦法 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