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竣工驗收監督申請書

2021-12-24 04:46:24 字數 1075 閱讀 5709

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我單位建設(開發的) vcm裝置中間罐區及幫浦房工程,已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施工單位已提交工程竣工報告,監理單位已提交質量評估報告,勘察、設計單位提交了各自的質量檢查報告,按合同約定工程款已支付 85 %,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擬定於年月日組織竣工驗收。

附竣工驗收方案。

安排竣工驗收監督時間年月日 。

建設單位(簽字、蓋章

施工單位(簽字、蓋章

2023年月日

監督科室接收人(簽字

2023年月日

工程竣工驗收方案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vcm裝置中間罐區及幫浦房

結構、層數:框架一層規模:167.56㎡

開、竣工時間:

工程位址: 公尺東新區

二次裝修質量監督註冊情況:

二、 竣工驗收組織:

由建設單位負責組織驗收,質量監督站對工程竣工進行驗收監督。

三、 參加竣工主要驗收人員:

1、 建設單位(專案)負責人;

2、 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包括分包單位)、技術負責人及相關專業負責人;

3、 監理單位專案總監理工程師(攜帶執業資格註冊證原件或影印件)和相關監理人員;

4、 設計單位(專案)負責人(攜帶執業資格註冊證原件或影印件);

以上參建各方專案主要負責人,確因特殊情況不能參加驗收者,必須提前通知建設單位,並以書面形式,加蓋單位公章委託**人。

詳見《參加單位工程竣工驗收主要人員》一覽表。

四、 竣工驗收依據:

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01)及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

2、《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竣工驗收暫行規定》及現行的施工規範或相關專業規範、標準。

3、審查通過的設計檔案及相關設計變更檔案。

五、 我單位擬定於2023年月日對該工程進行質量驗收,請質量監督站驗收監督。

建設單位(蓋章)

2023年月日

參加單位工程竣工驗收主要人員

注:1、可根據專業類別增加或減少驗收組。

2、本方案一式五份,建設、施工、監理、設計單位各乙份,監督站乙份。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監督申請書

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我單位建設 開發 的新疆北基房地產北基新城小區二期4 樓工程,已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施工單位已提交工程竣工報告,監理單位已提交質量評估報告,勘察 設計單位提出了各自的質量檢查報告。按合同約定工程款已支付 100 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擬定於 2013 年月日組織竣工驗...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監督申請表

德州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我單位建設的德州陽光99住宅小區12 樓工程已達到竣工驗收標準,具備驗收條件,滿足建設部建 2000 142號檔案 房屋建設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竣工驗收暫行規定 的要求,現定於 組織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等有關單位進行竣工驗收,現將竣工驗收前有關資料送上,請審。附 建設工...

工程竣工驗收監督通知書

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道路工程,道路總長 公尺 北面交叉路口,結構型別水泥混凝土路面,已具備下列驗收條件 1 已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施工內容。2 施工單位在工程完成後對工程質量進行了檢查,確認工程質量符合有關法律 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符合設計檔案及合同要求,並提出了工程竣工報告,工程竣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