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竣工驗收申請書

2021-11-08 03:20:27 字數 469 閱讀 7644

遼寧省安全技術防範

申請驗收單位蓋章)

法人代表姓名蓋章)

單位所在位址

**郵政編碼

填報日期

遼寧省公安廳技術防範辦公室印製

填寫說明

《遼寧省安全技術防範設施竣工驗收申請書》是施工單位按設計任務書和合同規定的內容全部建成,經試執行達到設計、施工要求並為建設單位認可(即竣工)、施工單位向建設單位寫出竣工報告後,由建設單位向其上級主管部門和原審批的技防管理部門提出的。

1.申請驗收單位:指技防設施建設單位。

2.風險等級:指公安部發布的《銀行營業場所風險等級和防護級別的規定》(ga38-92)中劃分四個風險等級。

3.技術資料目錄:指試執行報告、竣工報告、初驗報告、系統檢測報告、竣工決算報告、正式設計全套檔案及圖紙資料、合同書、任務書。

4.當地公安機關業務主管部門:指公安機關的文保、經保等部門。

表1表2

表3表4

1 11 竣工驗收申請書

綏陽縣青槓塘鎮煙水配套工程專案組 我公司承建的綏陽縣青槓塘鎮坪垻村大堡煙水配套工程已於2013年9月1日全部完工,工程完成主要建設內容 1 菸地灌溉面積2392畝 2 水源處理五處,修建沉砂過濾池5個 3 新建引水渠1條長1.976km,新建田間渠2條1.77km 4 修建蓄水池4口 總蓄水500立...

單項工程竣工驗收申請書

單位名稱 關於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 工程完成情況 市 區 縣工程由建設單位 投資 萬元,由施工單位 承建。該工程於 年 月 日開始施工年 月 日全面竣工,按照批准的設計 方案圖紙 已完成了主要工程,即工程。二 驗收條件檢查結果 依據國家的有關規定,該工程按設計要求已完成了主要工程施工任務。工程投...

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申請書

專案名稱 申請單位 申請日期 瀋陽市衛生局衛生行政審批辦公室制 填寫說明 1 本申請書由建設專案單位填寫後交辦事大廳衛生視窗。2 申請書及申報材料均為一式二份,均由行政機關留存,申請人如需要保留,需自行備份。3 除原件外,應用a4規格紙列印或影印,不得使用傳真件。4 外文資料應有中文譯文。5 填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