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項工程竣工驗收申請書

2021-03-04 09:46:44 字數 463 閱讀 8148

單位名稱)

關於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工程完成情況

________市_________區(縣工程由建設單位)投資_________萬元,由施工單位 )承建。該工程於________年______月___日開始施工年_______月_____日全面竣工,按照批准的設計(方案圖紙)已完成了主要工程,即工程。

二、驗收條件檢查結果

依據國家的有關規定,該工程按設計要求已完成了主要工程施工任務。工程投資使用合理,竣工資料已準備齊全,工程施工質量已通過了質檢單位的質量檢驗,並出具了《幕牆質量檢驗評定報告》,工程質量合格,已具備正式驗收條件。

3、單項專案竣工驗收申請

根據工程完成情況和工程承攬合同的相關要求,現申請________市______縣(區建設專案(工程)竣工驗收工作領導小組對______市______縣(區工程盡快組織竣工驗收工作。

特此報告

申請單位名稱(蓋章年月日

礦井單項工程竣工驗收暫行辦法

中煤集團山西金海洋能源 工程質量是安全的基礎,開展單項工程竣工驗收工作,建立健全單項工程質量驗收制度,加強質量驗收工作管理,是為了更好的提高單項工程質量,貫徹執行 安全第一 的方針。為加強公司所屬礦井的安全生產,推進安全質量標準化上台階,特制定 中煤集團山西金海洋能源 礦井單項工程竣工驗收暫行辦法 ...

設施竣工驗收申請書

遼寧省安全技術防範 申請驗收單位蓋章 法人代表姓名蓋章 單位所在位址 郵政編碼 填報日期 遼寧省公安廳技術防範辦公室印製 填寫說明 遼寧省安全技術防範設施竣工驗收申請書 是施工單位按設計任務書和合同規定的內容全部建成,經試執行達到設計 施工要求並為建設單位認可 即竣工 施工單位向建設單位寫出竣工報告...

1 11 竣工驗收申請書

綏陽縣青槓塘鎮煙水配套工程專案組 我公司承建的綏陽縣青槓塘鎮坪垻村大堡煙水配套工程已於2013年9月1日全部完工,工程完成主要建設內容 1 菸地灌溉面積2392畝 2 水源處理五處,修建沉砂過濾池5個 3 新建引水渠1條長1.976km,新建田間渠2條1.77km 4 修建蓄水池4口 總蓄水500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