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

2021-03-04 09:46:44 字數 1251 閱讀 4722

我單位施工的工程

經過專案部檢查和公司的核查,認為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特此申請竣工驗收,請你們組織有關單位給予檢查核驗。

專案經理:

單位技術負責人:

施工單位

公章 )

年月日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1填表說明

填表階段:施工單位完成合同約定的任務後,認定滿足合同及設計、驗收規範要求後向建設單位遞交的申請。

填寫單位:由施工單位填寫。

接收單位:建設、施工、監理單位,質量監督機構、備案機構、檔案管理機構。

份數及列印要求:一式六份,a4紙單面列印。

表1: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施工單位自檢合格後填寫)

第1個空格填建設單位名稱(法人名稱)。

第2個空格填工程名稱(與施工許可證上的工程名稱一致)。

專案經理:本人簽字(有專案經理證,與施工合同一致)。

單位技術負責人:本人簽字(法人單位的技術負責人)。

施工單位的公章:法人公章(不是專案部或施工單位的部門公章)。

年月日:填申請日期(施工單位驗收合格的日期)。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1–1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表1-1填表說明

填表階段:專案部自檢合格後填寫。

填表單位:施工單位的專案部。

接收單位:建設單位、施工單位技術質量部門、監理單位,質量監督機構、備案機構、檔案管理機構。

份數及列印要求:一式六份,a4紙單面列印。

工程名稱:填工程名稱(與施工許可證上的工程名稱一致)。

工程位址:填工程位址(與施工許可證上的工程位址一致)。

施工單位:填施工單位名稱(法人名稱)。

分包單位:填分包單位名稱(法人名稱)。

分包內容:填分部或子分部(分項)工程名稱(按驗評標準的規定填寫)。

建設規模:建築工程填寫建築面積,市政、公用等工程填寫長度。

層數:填竣工圖紙的層數(建築設計圖紙註明的層數)。

工程類別:公共、住宅、工業廠房等。

開工日期:工程開槽或打樁日期。

申請竣工日期:填寫計畫完工日期。

工程竣工資料名稱:施工技術資料、主體工程施工質量抽樣檢測報告、建築構配件檢測報告、使用功能檢驗報告。

主要施工內容:填分部工程名稱(按驗評標準的規定填寫)。

工程質量情況:填分部工程評定的等級。

專案經理:本人簽字(有專案經理證,與施工合同一致)。

技術負責人:本人簽字(專案部的技術負責人)。

施工單位的公章:專案部公章

年月日:填日期(專案部驗收合格後的日期)。

備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龍王港經濟適用房恩瑞.麓山名園g f組團1 棟工程 長沙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備案機關 由我單位建設 湖南華僑建設開發集團 施工 湖南華興建設監理 監理的龍王港經濟適用房恩瑞.麓山名園g f組團1 棟單位 子單位 工程,現已按設計及合同約定內容要求完成 甩項的分部分項工程及其原因見後 施工單位 均 ...

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關於核技術應用專案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一 工程完成情況 靈石中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現使用3臺液位計,內含3枚 類銫 137,其中尿素合成塔2枚,汽提塔1枚。省環保廳與2012年8月14日對我公司3枚放射源環評作出批覆,我公司於2012年9月4日領取輻射安全許可證,證書編號為 0...

備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湖南移動樞紐樓室內裝飾工程 三標段 工程竣工驗收申請報告 湖南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備案機關 由我單位建設 長沙廣大建築裝飾 施工 湖南長順工程建設監理 監理的湖南移動樞紐樓室內裝飾工程 三標段 單位 子單位 工程,現已按設計及合同約定內容要求完成 甩項的分部分項工程及其原因見後 施工單位 均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