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竣工驗收申請

2022-08-12 04:57:07 字數 1831 閱讀 9212

施工單位

建設單位

時間:二0一五二年十月十九日

施工單位竣工驗收申請

武漢海特製藥股份****大門道口工程竣工驗收申請

武漢海特生物製藥股份****:

我單位負責建設的武漢海特製藥股份****大門道口工程合同內所有工程於2023年10月17日全部完成,並且按照建設部《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和《工程質量評定標準》及行業規定的要求對工程質量自檢合格,竣工檔案已編制完成,具備竣工驗收的條件,現提出申請進行竣工驗收。

一、 竣工驗收申請範圍:

承包工程名稱:武漢海特製藥股份****大門道口工程,建築面積:2570㎡。工程內容: 拆除綠化帶、非機動車道、行人路,新建道路、行人路、排水管網,路燈管線。

二、 自檢評定結果

我單位按照《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和《工程質量評定標準》及行業規定的要求對工程質量自檢,自檢評定為合格。

中都建設集團****

二0一五二年十月十九日

竣工驗收申請表

附件1青年路東段(二糧庫-東洲橋)道路拓寬改造工程(一標段道路及排水工程)

施工總結報告

一、 工程概況

青年路東段(二糧庫-東洲橋)道路拓寬改造工程(一標段道路及排水工程)位於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青年路東段,西起二糧庫樁號為k0+000,東至東洲橋樁號為k2+521.326,全長2521.326m。

道路有3處與鐵路平交道口。道路現狀為瀝青混凝土路面,二糧庫-塔彎道口,寬9m,無行人路;塔彎道口-東州橋,機動車道寬15m非機動車道寬3.5m、設有行人路及兩側綠化帶。

本合同段的主要工程數量表見下表

青年路東段(二糧庫-東洲橋)道路拓寬改造工程(一標段道路及排水工程)2023年8月3日開工,2023年10月30日竣工。

二、機構組成

主要管理人員表

三、質量管理情況

通過我合同段個單項、分部及單位工程的質量評定彙總,單位工程合格率達 100% ,合同段工程質量自檢評定得分 98.0 分,合同段質量等級為精品工程。

四、安全與文明施工情況

本合同段的施工期間無安全事故發生。

五、施工體會

1、管理機構配置應科學合理,以保證整體凝聚力,又快又好的完成工程專案。

2、施工前期準備過程中,要詳細調查工地實際情況,及時制定或者調整措施,保證工程順利實施。

3、合理投入資金、裝置,只有這樣才能取得質量、進度效益的雙贏局面。

4、建設單位在施工過程中,遇到拆遷遺留問題給予大力支援幫助,領導的重視是工程順利完成的關鍵之一。

5、以過程控制質量,以質量保證進度。

附表2青年路東段(二糧庫-東洲橋)道路拓寬改造工程(一標段道路及排水工程)

工程質量自檢報告

一、工程概述

青年路東段(二糧庫-東洲橋)道路拓寬改造工程(一標段道路及排水工程)位於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青年路東段,起止樁號為k0+000-k2+521.326,全長2521.326m。

本工程從2023年8月3日開工,在專案經理部全體管理人員的精心組織、嚴格管理下,駐地辦、管理處的監督及大力支援下、指導下,於2023年10月30日圓滿的完成了工程的所有工作任務。

二、單位、分部及分項工程劃分

依據建設部《城鎮道路工程施工與質量驗收規範》、建設部《給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及行業規定的要求規定,並結合本工程的實際情況,共劃分1個單位、5個分部、11個分項工程。

三、評定依據及結果

依據建設部《城鎮道路工程施工與質量驗收規範》、建設部《給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及行業的相關規定,對我單位施工的青年路東段(二糧庫-東洲橋)道路拓寬改造工程(一標段道路及排水工程)的單位、分部、分項工程進行評定,我單位的自檢評定得分為分,該工程的質量等級為精品工程,具體得分詳見,單位、分部、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

專案竣工驗收申請

忠縣困牛石柑橘專業合作社 關於驗收專業合作社柑橘幼齡果園管護補助專案的申請縣果業局 根據上級檔案的批文,2013年1月至2013年12月期間建設實施了 永豐鎮困牛石柑橘專業合作社柑橘幼齡果園管護補助專案 專案建設地點位於忠縣永豐鎮黎明村。在項的實施中,合作社嚴格按照市農委和市財局批覆的實施方案以及縣...

道路監控專案竣工驗收標準

一 檔案 1 招標檔案 2 投標檔案 3 合同 4 深化設計檔案 5 工程變更檔案 二 施工工藝標準 1 立桿檢測標準 目測豎桿部分垂直度無傾斜 從十字交叉的兩個方向進行目測 目測橫臂處於水平或稍微往上翹 立桿底板螺栓螺絲刷防鏽漆後用水泥包封 立桿基礎有接地扁鋼引出 在立桿豎桿內 從立杆檢修門可以進...

竣工驗收申請監督報告

質監站 我單位由 x建築安裝工程 承建的 x餐廳工程。現已具備以下條件 1 完成了工程設計及合同中約定的各項內容。2 有完整的施工驗收資料。3 有主要建築材料構配件進場試驗報告及材料合格證。4 有施工單位簽署的工程質量保修書。在經我單位組織施工 設計 監理等有關單位初驗合格後,定於2011年月日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