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驗收申請監督報告

2021-03-04 09:29:54 字數 2000 閱讀 6090

***質監站:

我單位由***x建築安裝工程****承建的***x餐廳工程。現已具備以下條件:

1、 完成了工程設計及合同中約定的各項內容。

2、 有完整的施工驗收資料。

3、 有主要建築材料構配件進場試驗報告及材料合格證。

4、 有施工單位簽署的工程質量保修書。

在經我單位組織施工、設計、監理等有關單位初驗合格後,定於2023年月日交工驗收,現特申請貴單位對該工程給予交工驗收監督。

特此報告

建設單位 (公章)

年月日******餐廳工程竣工

驗收方案

******餐廳竣工驗收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工程,為一層磚混結構,建築面積為782.75m2,建築抗震設防烈度為八度,建築耐火等級為二級,砌體結構的施工質量控制等級為b級。該工程施工嚴格按照施工合同、圖紙、會審紀要、設計變更、施工及驗收規範執行。

工程各責任主體均建立有嚴謹的質量保證體系,並落實有責任制及責任人。施工過程中,監理、施工單位均能嚴格按照施工程式進行質量驗收。工程資料與工程進度同步,且完整齊全。

本工程各環節建設程式符合要求。

二、 驗收依據

1、《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2、《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3、《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房屋建築部分)

4、《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建築給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5、國家、省、市最新發布的各種有關建築工程的有關檔案

6、工程建設施工合同、工程建設監理合同

7、工程有關設計檔案、變更通知單等

三、驗收時間、地點、參驗人員及分組

1、時間: 2023年月日

2、地點:******專案部辦公室

參加人員及分組情況:

土建組: ******x

安裝組:

四、 驗收主持人、參建方匯報人:

1、 驗收主持人:***

2、 參建方匯報人:

(1) 建設單位:***x

(2) 設計單位: xx

(3) 監理單位:***x

(4) 施工單位:***

五、 驗收程式、內容和組織形式:

(一)驗收程式

1、工程完工後,由施工單位向建設單位提交竣工報告,申請竣工驗收。工程竣工報告經總監理工程師簽署意見。

2、建設單位收到工程竣工報告,經核查符合竣工驗收要求,由建設單位組織,各參建單位(即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組成驗收組,制定驗收方案,驗收方案經驗收各方負責人簽認。

3、在竣工驗收7個工作日前,將驗收時間、地點及驗收組名單書面通知質量監督站,並確定驗收日期。

(二)、驗收步驟和組織形式

1、建設單位首先對參加竣工驗收的設計、施工、監理、建設單位的參驗人員資格、齊全情況進行現場核對,經確認無疑後,進行下一步驗收程式。

2、施工單位匯報工程合同履約情況和工程建設各個環節執行法律、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的情況,並匯報自檢情況。

3、監理單位匯報本工程施工監理情況並通報該工程質量評估情況。

4、設計單位匯報工程施工中執行設計檔案的情況,並通報設計檢查報告。

5、分組驗收,根據分組情況同時對該工程進行施工資料檢查、觀感質量檢查及實測實量。

檢查地點安排情況:

對餐廳內外進行檢查。

檢查內容:

1 室外:牆面、落水管、散水等。

2 室內:牆面、地面等。

7、 根據各方責任主體對永樂中學餐廳主體工程資料的審查,實測實量和觀感質量的檢查情況,由驗收組對該工程質量做出評定,並簽署驗收意見。

8、 驗收中不確定因素:驗收時如不能形成一致意見,應協助提出解決的辦法,待意見一致後,重新組織竣工驗收。

六、 參建單位簽字:

1、 ***xx中學(建設單位):

2、 ***建築設計室(設計單位):

3、 ***xx工程建設監理****(監理單位):

4、 ******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單位):

2023年月日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監督申請書

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我單位建設 開發的 vcm裝置中間罐區及幫浦房工程,已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施工單位已提交工程竣工報告,監理單位已提交質量評估報告,勘察 設計單位提交了各自的質量檢查報告,按合同約定工程款已支付 85 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擬定於年月日組織竣工驗收。附竣工驗收方案。安排...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監督申請書

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我單位建設 開發 的新疆北基房地產北基新城小區二期4 樓工程,已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施工單位已提交工程竣工報告,監理單位已提交質量評估報告,勘察 設計單位提出了各自的質量檢查報告。按合同約定工程款已支付 100 具備竣工驗收條件,擬定於 2013 年月日組織竣工驗...

建設工程竣工驗收監督申請表

德州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我單位建設的德州陽光99住宅小區12 樓工程已達到竣工驗收標準,具備驗收條件,滿足建設部建 2000 142號檔案 房屋建設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竣工驗收暫行規定 的要求,現定於 組織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等有關單位進行竣工驗收,現將竣工驗收前有關資料送上,請審。附 建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