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四期工程檔案總結

2021-10-18 06:26:55 字數 2172 閱讀 9153

銅梁澤京·普羅旺斯

四期17#樓工程

檔 案 總 結

施工單位:重慶天字實業集團****

二0一二年八月?日

銅梁澤京·普羅旺斯四期17#樓工程檔案專項驗收,該工程的檔案檢查評定和資料在形成過程中,得到本公司領導的高度重視,並且得到建設單位、監理單位的大力支援,協助配合,在此我司專案部的全體施工管理人員向檔案館的領導、專家表示感謝,向建設、監理單位的領導及現場監理工程師表示感謝,謝謝大家的通力合作。下面我將工程檔案的形成、收集、組卷向大家簡單的回報。

一、工程概況

本工程位於銅梁縣東城大道袁家村五社,玉泉村六社。建築面積1584㎡,建築總高度20.7公尺,建築層數為地下一層,地上5+1層,建築耐火等級:

二級,地下室耐火等級一級,防水等級為ⅱ級,抗震設防烈度為6度。結構異形柱框架結構,結構設計使用年限為50年,該工程為住宅樓。

工程參建單位:重慶澤京房地產開發****

重慶林鷗監理諮詢****

廣東省華城建築設計有任公司

重慶源瑞地質勘查****

重慶天字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二、工程資料的形成

工程開工,編制了施工方案、質量計畫、檢驗批試驗計畫,對各分項認真作了技術交底,挖孔樁形成後由監理認真檢查並抽取岩芯試件送檢,形成資料,由監理及建設方驗證,按工序、按進度同步形成資料,經監理工程師和建設方代表檢查認可後,進行隱蔽和做下道工序。各種原材料進場及時見證取樣送檢,各種試驗報告及時收集、整理並按規定彙總、評定。

各項試驗:1、鋼材原材料:取樣組試驗全部合格;鋼筋焊接:

其中電渣壓力焊13組,單面搭接焊2組,直螺紋連線16組,試驗全部合格;水泥:取樣組,試驗均合格;頁岩磚取樣組,抗壓試驗報告份試驗全部合格。空心砌塊取樣組,試驗報告份全部合格;河砂:

取樣組,檢驗分析報告份全部合格;碎石:取樣組,檢驗分析報告份全部合格;岩石單軸抗壓強度: 組;基樁無損動力檢測報告份;植筋抗拔檢測報告組;結構實體鋼筋保護層厚度; 1組;樓板厚度檢測1組。

以上各項符合有關標準規定和設計要求。我們始終堅持乙個原則:成品、半成品以及原材料進場前,必須經進場檢驗確認合格或複檢後合格,方能投入使用。

2、砼強度等級: c30、c20

砼強度抽樣送檢共組,標準養護取樣組,同條件養護取樣組;部位齊全,強度均符合gb502004-2002檢驗標準。按gb/t50107-2010砼強度評定結果以上各種等級混凝土,採用gb/t50107-2010標準中的統計方法和非統計方法進行評定,全部合格。混凝土同時進行了鋼筋保護層厚度測試,其結果滿足設計及規範規定要求。

3、砂漿m5.0強度抽樣為組;部位齊全,所有砂漿試件均符合有關標準要求。

4、基礎及主體完工後,分別由總監理工程師組織建設、設計、地堪、質檢站、施工單位等單位技術、質量負責人及有關人員進行驗收、評定,確認結構是安全可靠的,並及時辦理了分部工程認可簽證手續。

我們按照檔案要求和公司規定,專人收集形成了工程概況及各分部的**,並有施工技術人員及各種簽證會的**,使工程有了第一手真實資料。

竣工圖編制按照實作施工資料記錄,設計變更和核定單內容,重新繪製了竣工圖。

綜合上述,我們編制的各種技術資料、圖紙、**是認真的、真實的,這份檔案資料能真實反映施工過程的質量,能達到完整準確的要求。

三、工程資料的歸檔工作

該檔案資料提前乙個月開始了整理,有以下幾大內容:

1、各種資料按工程部位、時間順序進行彙總;

2、各種資料按分部、分項及檢驗批、時間先後整理;

3、砂漿、砼匯**計、計算、評定;

4、按核定單、重新繪製竣工圖;

5、按分部、樓層、時間順序整理工程**;

6、檢查漏項、漏簽字未表明的資料;

7、分卷寫目錄、蓋頁碼、書寫資料夾;

8、審核。

本工程共形成檔案一式四套,共卷,其中:文字材料卷,竣工圖紙共卷,**冊。移交檔案館一套:

共卷,其中文字材料卷,竣工圖紙卷,**卷。移交建設單位一套,共卷,其中文字材料卷,竣工圖紙卷,**卷。施工單位自存一套:

共卷,其中文字材料卷,竣工圖紙卷,**卷。

四、企業審核、評定

公司採取平時指導,基礎、主體、單位工程驗收、分類把關審核,促使資料及時完善、正確。該工程檔案資料經公司質安部審核,已到達檔案驗收要求,自評定得80分,能達到合格檔案標準,特請檔案部門驗收。

不過我們的工作還存在不少的缺陷,請檔案部門、建設單位、監理單位,給我們提出寶貴意見,使今後的檔案工作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2012 年月日

普羅旺斯專案建議小區書

附件一 南寧市普羅旺斯室內分布系統 專案建議書 物業位址 普羅旺斯位於白沙大道西段南側 e 108.28167 n 22.77389 建設專案名稱 2009年室內分布系統工程 擬稿人 聯絡 一 建設專案提出的必要性 普羅旺斯位於白沙大道西段南側,總占地面積為586畝,總建築面積約100萬 小區共分為...

2023年四期工程進度計畫安排

工程部2016年度工作計畫 工程目前具備開工條件,現將2016年工程進度及工作計畫安排如下 一 城市公元四期專案工程工作計畫 1 一專案部 85 86 89 90 74 樓等 急需交房的樓,計畫4月20日前完成室內所有工程及分戶驗收工作 公司可協調先讓個別業主接鑰匙做裝修準備 6月10日前完成竣工驗...

四期翻車機房廊道工程施工方案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 施工方案 工程名稱 黃驊港 煤炭港區 四期工程 編制人主管 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1.編制依據 1 黃驊港四期工程初步設計檔案 中交水運規劃設計院 2 黃驊港三期工程碼頭及翻車機房施工圖階段勘察 翻車機房部分 報告 3 建築基坑支護技術規程 jgj120 99 4 鋼結構設計規範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