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風建設主題班會總結

2021-10-17 17:29:32 字數 848 閱讀 1899

——學風建設啟動儀式總結

6月28日,11級生物醫學工程班團支部積極響應學校學風建設主題活動,舉行了以「爭做生工學霸,打遍首醫天下」為主題的班會。此次班會進展十分順利,源於大家一起的努力。

班會前期,團幹部與學習委員等積極籌畫,多次組織班委商討如何為團支部所有團員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班委們提出了各種方案,並且對每乙個方案針對可行性、吸引力、預期效果等方面進行了仔細的討論,篩選出了我們心目中較好的五個方案,並對方案的具體實施制定了較為詳細的計畫。最終,進過大家的努力,在班會前期就建立起了學風建設長期的規劃及大二上學期具體建設方案的雛形,為班會的順利開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班會召開期間,在團組織委員盧潔瓊同學的主持下,氣氛活躍,達到了較好的效果。院辦公室主任朱文勝老師、院輔導員劉迎新老師、11生工班班主任吳寶平老師及院優秀黨員代表等均出席了此次主題班會,給予了我團支部同學極大的鼓舞。大家認真地在考試承諾書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將此份承諾書的有效期定義為了一生,決心用一生去守護誠信的優良品質。

此外,出席嘉賓及全班同學還針對班委了討論的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見,積極主動地參與建設良好學風的活動,志願努力成為一名好學者,一名德才兼備者。

會後,班委們認真總結了班會中大家對學風建設活動的意見及原先方案的不足之處,對先前制定的方案進行了適當調整,最終敲定為嚴查考勤、資訊反饋、資料分享、學習周記、圖書漂流五個活動,並根據大家的意見對每個活動都進行了進一步的細化,在百忙中為活動開展奠基鋪路!

總而言之,此次學風建設主題班會對我團的每位團員都產生了良好的影響,充分調動了大家共建優良學風的積極性,對一下步活動有十分積極的影響。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學風會越來越好,我團支部的每位團員都會成為一名德才兼備者。

11級生物醫學工程班團支部

2023年6月29日

學風建設主題班會總結

大學像乙個強大的磁場一樣吸引著我們每一顆年輕的心,並讓我們為之奮鬥!儘管那時高考複習很累,同學們的壓力很大,但是大家爭分奪秒地學習,在經歷一次次地模擬考試,一次次地開家長會之後,在那場大浪淘沙般的高考過後,一些勝利者帶著最燦爛地笑容邁進了大學的門檻,這時的我們不在努力學習,取而代之是逃課 曠課 曠考...

學風建設主題班會總結

建環一班學風建設主題班會總結 轉眼之間我們的大學生活已經兩個月了,懵懂的九月裡,我們經歷了艱苦而又充滿樂趣的軍訓。熟悉的十月裡,我們又開始了許多社團的工作。兩個月的時間裡,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是在忙碌中度過,而學習卻成為了忙碌後的消遣。接踵而來的十一月份,我們需要激發自己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強化自己的...

學風建設主題班會

時間 5月6日 地點 中金711教室 參加人員 輔導員及全體同學 活動主題 濃厚學風,充實你我 活動內容 一 學風建設的意義 學風是學生 班級乃至一所學校的綜合素質的體現之一。學風建設是高校校風的主要內容,所以搞好學風建設至關重要。擁有優良的學風,不僅能夠調動積極性,而且也是教師教學效果的體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