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施工總結

2021-10-14 16:35:52 字數 1319 閱讀 8496

三、原材料及檢測情況

原材料及檢測均按要求分棟分批取樣送檢

1、鋼材:ⅰ級鋼材φ6.5、φ8、φ10使用了湘鋼及萍鋼線材,ⅱ級鋼材φ12、φ14、φ16、φ18、φ20、φ22、φ25,ⅲ級鋼材φ18、φ20、φ22、φ25,均採用了江西萍鋼;並會同建設單位、監理單位現場分批取樣送檢,均檢測合格。

2、水泥:

一、二棟的負一層使用了***水泥,其它結構均使用了***水泥廠生產的po32.5,經監理隨機抽樣分批送檢均檢測合格。

3、紅磚:使用了淳口機磚,隨機取樣分批送檢,均檢測合格。

4、砂石:各送檢1組,符合要求。

5、砼試配:c15、c25、c30、c35各試配1組。

6、砂漿試配:水泥砂漿m10送檢1組,混合砂漿m10、m7.5各送檢1組。

7、砼試塊:分棟分部位均檢測評定合格。

8、砂漿試塊:分棟分部位均檢測評定合格。

9、外牆瓷磚隨機取樣送檢試驗合格。

10、鋼筋保護層均檢測合格。

11、大角檢測,沉降觀測、垂直度檢查均符合要求。

12、空心板現場抽樣靜載試驗結果符合要求。

13、屋面、廁所、廚房、衛生間均會同甲方代表、監理代表進行潑水、蓄水試驗,均無滲漏現象。

14、對房間淨高,淨寬進行抽檢測量均在允許偏差範圍之內。

15、觀感質量會同監理、甲方等部門進行現場檢查均符合要求。

16、一戶一驗驗收合格。

17、水電通水、通電檢測均符合要求。

四、分部、分項工程自評情況

我公司專案部會同甲方、監理對基礎、主體、屋面、水電、及裝飾分部的土方、鋼筋、混凝土、模板、磚砌體、預應力空心板安裝;裝飾分部的一般抹灰、飾面磚、樓地面找平層、門窗安裝、護欄與扶手制安、仿瓷塗料、屋面等分項工程進行了嚴格的評定,均合格。

五、安全、文明施工方面

本工程自開工以來,我專案部嚴格按照建築施工安全技術規範jgj59-99,對專案工程進行組織施工,建立健全了安全管理制度,對施工現場進行全封閉施工,合理布置施工現場,使得現場文明、整潔。在顯目處設定五牌一圖及安全生產標語,對腳手架、臨時用電、提公升機、塔吊等專項工程均編制了專項安全施工方案。專案部設專職安全員一名,專職負責每天的安全生產檢查,考勤及安全教育工作,施工中我們對有關部門提出的安全隱患及時進行整改,對違章作業違反安全生產規章制度的進行從嚴處罰。

施工過程中未發生任何大小質量、安全事故。

六、綜合評定

綜上所述,公司及專案部自檢評定本工程質量、安全等級為合格。在施工過程中我們還有一些不足之處,請各位領導、專家予以批評指正。

感謝各級主管部門對我工地的關心、支援與幫助,謝謝大家!

***建設開發****

專案經理

二oo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建築工程施工總結

由我公司承建的夷陵區太平溪鎮中心小學於2011年8月18日正式開工以來,在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設計單位的嚴格要求及質監 安監部門的監督下,通過我公司專案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科學管理 精心施工,已圓滿地完成了該工程的施工任務。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竣工驗收工作,我謹代表秭歸縣沙鎮溪建築工程 及專案部向出...

建築工程施工

一 工程施工前期資料建立 收集要點 工程地質勘探報告 影印件須註明原件存放單位,並加蓋其法人公章 工程測量 定位放線紀錄 地基驗槽紀錄 須加蓋包括勘察單位在內的法人公章 圖紙會審紀錄 各單位簽章是否齊全 工程開工報告 是否加蓋法人公章 施工組織設計 或 施工方案 審批程式 手續 簽章是否齊全 符合要...

建築工程施工實習總結

一 實習專案簡介 一 鵑城苑四期工程 鵑城苑四期工程由宜賓市蜀益建築工程 承建。該公司是國內一級施工企業,是以鋼結構為主!體的工程總承包企業,公司具有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 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並通過is9001 2000國際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