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太原理工大學

2021-10-07 05:09:10 字數 405 閱讀 6325

4. 進一步完善了語音室和機房裝置定期巡查制度。做好語音室和機房的日常維護工作, 2023年沒有發生大的故障。遇到的突發故障,均在最快時間內協調各方及時排除進行了故障,保證了語音室和機房的教學活動的正常進行。

5. 按照學校要求,建立了安全檢查登記制度,做到每日對語音室和機房的安全狀況進行檢查,並做到每日登記。基本保證了裝置的正常執行。

三、差距和不足

一年來,本人雖然在工作上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取得了一定成績,同時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一是理論學習的自覺性和鑽研精神不夠,理論修養需要進一步加強;二是由於自身專業技術知識的限制,在網路技術與資訊科技方面的技能需要不斷學習和提高。三是進一步提高管理能力我院語音室和機房的裝置老化,執行方面仍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需要在管理方面進一步規範化,同時中心人員缺編嚴重,需要在人員配置上進一步合理分配。

太原理工大學改造工程

太原理工大學改造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目錄一 施工組織設計 第一部分施工組織設計 第二部分施工平面布置和臨時設施布置 第三部分勞動力投入計畫及其保證措施 第四部分材料 計畫及保證措施 第五部分質量安全保證措施 第六部分施工機械配備 第七部分工期計畫和保證措施 第八部分提高工程質量 保證工期 降低造價的合...

太原理工大學畢業實習報告

畢業實習報告 自考教育學習即將結束,作為一名採礦工程專業的學生,應學校要求,我到同煤集團同安煤業畢業實習,度過了一段愉快的生活。通過實習,使我加深理解了煤礦開採方法及工藝流程,掌握了礦井初步設計的基本步驟及規範要求,為今後走上煤礦技術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下面我將在四台礦收集了解到的有關礦井資料總結一...

太原理工大學獎學金評定系統

應用程式綜合課程設計 報告班級 指導教師 起止日期 2013.12.30 2014.01.11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電腦科學系 設計小組成員以及成績評定 題目 太原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學生獎學金評定系統 1 需求分析 1 獎學金系統是乙個處理學生資料的過程。所以該系統的最終的目標就是要能將零散的資料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