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坪小學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教師個人

2021-10-05 15:56:38 字數 1140 閱讀 2427

万泉鎮田坪小學

教師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為樹立万泉鎮田坪小學教師教育形象,努力提高我校師德師風建設的整體水平,我特向學校和全社會作出公開承諾:

一、嚴格執行學校關於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各項規定,珍惜、維護自己在家長和社會中的良好形象,身正為范,以德立教。

二、自覺學法、知法、守法,用《教師法》、《義務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莊浪縣教育局關於加強教師職業道德建設的意見》、《莊浪縣教育局關於違反教師職業道德的處罰規定》等有關政策法規規範自己的教學行為。

三、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敬業愛崗,依法執教,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遵循教育規律,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四、嚴謹治教,求實創新,精益求精,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教學中不出現科學性、知識性錯誤。

五、更新觀念,積極探索教育教學方法,努力掌握現代化教學手段。

六、熱愛學生,不加重學生課業負擔,不歧視、侮辱、排斥、挖苦學習有困難的學生,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尊重學生的人格,熱愛每一位學生,主動關心貧困家庭的學生。

七、因材施教,張揚學生個性,發展學生特長,培養全面發展的學生。

八、廉潔從教,不接受學生家長的吃請和禮品、不以任何手段來向學生家長謀私利,不向學生推銷任何商品,不強制學生集體購買任何資料,不違規搞有償家教,不亂辦或組織學生參加各種名目的補習班,不自立名目亂收費、亂罰款。

九、遵章守紀,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拖堂,中午不酗酒,不在公共場所吸菸,不隨地吐痰,不在上課時佩戴、使用手機等通訊工具,不參與黃、賭、毒及一切封建迷信活動,不參與非法組織。

十、尊重家長,虛心聽取學生家長意見,密切保持家校聯絡,認真做好家訪工作。

十一、為人師表,注意自己的儀表舉止,在教學工作中使用規範的職業用語,誠實、守信、公正、嚴格,處處為學生表率。

十二、團結協作,謙虛謹慎,尊重同志,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維護其他教師在學生中的威信,關心集體,愛校如家,維護學校榮譽,共建文明、和諧學校。

十三、自覺抓好自查自糾,圍繞師德師風建設問題,定期進行自我對照,自我檢查,自我修整,自覺接受師生及社會的監督。

以上十三條,我特向學校和全社會作出公開承諾,如有違背,本人將自願主動接受組織的任何處理。同時敬請學生、學生家長、行風監督員積極配合、支援,共同落實以上承諾。

有效日期:2023年8月27日——2023年1月15日

承諾教師簽字2023年8月27日

教師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為更好地履行教師職業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師形象,做一名受學生尊敬 讓家長滿意 獲社會好評的人民教師,特做承諾如下 1 遵守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熱愛本職工作,熱愛學校,教書育人,敬業愛崗,忠於職守,認真履行崗位職責。2 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和個性。信任 親近 理解學生,不諷刺 挖苦 歧視學生,不體罰和...

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教師個人

2016年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為樹立教師教育形象,努力提高我校師德師風建設的整體水平,我特向學校和全社會作出公開承諾 一 嚴格執行學校關於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各項規定,珍惜 維護自己在家長和社會中的良好形象,身正為范,以德立教。二 自覺學法 知法 守法,用 教師法 義務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教師職業道德...

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黃羊鎮黃羊小學師德建設承諾書 為了提高我校師德師風建設的整體水平,我承諾如下 1 嚴格執行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2008年修訂 以及關於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各項規定,身正為范,以德立身。2 切實提高依法治教的法制意識,自覺學法 知法 守法,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