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1-10-04 16:51:57 字數 471 閱讀 9943

三愛孩子,還要學會尊重孩子。不在老師同學面前數落孩子,維護孩子的自尊心;尊重孩子的正當愛好,比如孩子喜歡書法,就給他找好的書法老師;不在孩子面前輕易許諾,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不要失去孩子對你的信任。

四要盡可能的找機會與老師多溝通,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現,既可以及時發現問題,幫助孩子改正缺點,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也可以及時的向孩子轉達老師的表揚,這樣做對孩子是乙個很大的鼓勵,一定會受到很好的效果的。

最後,我想對家長朋友們說:好孩子都是誇獎出來的,請欣賞你的孩子,希望第一,但不苛求第一,相信他們,正在長大。

孩子們,你們是幸運的,有著愛你們的父母,更有愛你們的老師,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家長,對你們說幾句心裡話:你們都是優秀的好孩子,能來到滿中學習,和老師朝夕相處,享受著良好的教育資源,你們要愛你們的老師,愛你們的學校,幾年以後,你們就是這個大家庭裡走出去的兄弟姊妹。

孩子們,未來你們將是母校的的驕傲,你們也將以母校為驕傲。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高中學生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家長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各位家長向辛勤培育孩子的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老師,你們辛苦了!我是顏綺的媽媽,很榮幸我能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說實話,面對著這麼多優秀的孩子 優秀的家長和優秀的老師,我有點緊張。因為我的孩子同那些品學兼優的孩...

高中學生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很榮幸能在這裡作為家長代表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各位家長向悉心哺育 關心我們孩子成長的辛勤耕耘的園丁表示最誠摯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我們每個家長的願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是每個老師對學生的殷切希望。因此,要想我們孩子安全 健康的...

中學生家長會 家長發言稿

家長代表李連 2014 12 318 尊敬的 老師 各位家長 大家好!我是初二年 4 班宋良的家長,很高興今天能與各位老師及家長共同 培養教育孩子的問題。孩子在學校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滲透著老師辛勤的汗水,首先我要對老師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和無私的奉獻表示真誠的感謝。是你們的無私奉獻,給予了孩子及我們家長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