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關區陰底中學2023年師德師風工作演示文稿

2021-10-04 03:12:00 字數 680 閱讀 1874

七星關區陰底中學師德師風

工作演示文稿

(2023年總第16期)

主辦:七星關區陰底中學2023年6月26日陰底中學組織學生對任課教師進行師德師風測評作為人民教師,除了愛國守法,愛崗敬業,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等方面,還要懂得如何關愛學生,尊重學生的人格,公平對待學生,維護學生權益,不得諷刺、挖苦、歧視學生,杜絕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的行為發生。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教師師德師風建設,逐步形成良好的師德師風,培育優良師德典型,杜絕不良師德行為發生。為此,我校於2023年6月25日下午16:40,組織八年級學生在學校的多功能教室對各上課教師在師德師風方面進行測評,其目的是了解教師的教學情況,以下是活**片:

▲ 圖為八年級學生測評現場

▲ 圖為八年級學生在認真填寫測評表

▲ 圖為八年級(4)班一名學生的測評表

▲ 圖為八年級(6)班一名學生的測評表《測評表》為七星關區教育局師德師風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制的《七星關區中小學師德師風考核測評表(學生使用)》,學校教務處將根據測評表上的成績進行統計,算出均分,評出等級,嚴格按照測評等級劃分:優秀(100—90分),合格(89—80)分,基本合格(79—60)分,不合格60分以下,評出各教師的等級,並將測評的結果(優秀得10分、合格得8分,基本合格得5分,不合格的不計分),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校長將對其進行誡勉談話,規勸其進步,納入績效考核。

(七星關區陰底中學教務處提供)

七星關區陰底中學第二學期教學工作計畫

七星關區陰底中學 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教學工作計畫 七星關區陰底中學教導處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七星關區陰底中學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 教學工作計畫 一 工作設想 畢節市七星關區教育發展十二五規劃要求 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域性,大力實施科教興市和人才強市戰略,堅持教育優先發展...

畢節市七星關區小壩鎮教管中心2023年面向社

畢節市七星關區小壩鎮教管中心201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教師職位一覽表 招聘單位名稱 職位名稱 職位職位 類別12 bb工作 招考人數33 學歷專業小學語文教育 教學小學數學教育 教學英語專業或具有 是否需要基其它報考層工作經驗條件 否否小學語文教師小學數學教師 專科及以上專科及以上 小學英語教師3b...

敬南中學2023年師德集中學習筆記

第三十條教師應當取得國家規定的教師資格。第六十三條本法自2006年9月1日起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 第二條本法所稱未成年人是指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第十條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應當創造良好 和睦的家庭環境,依法履行對未成年人的監護職責和撫養義務。第十三條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應當尊重未成年人受教育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