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就業辦教師述職報告

2021-10-02 11:23:25 字數 998 閱讀 2909

1.認真學習領會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我院的決議和決定,注重細節,通過學習,不斷豐富自己的理論知識,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嚴抓黨員、預備黨員等骨幹隊伍的政治思想教育,沒有因為學生生產實習遠離校園而放鬆對他們的思想政治教育;嚴把黨員入口關,切實把思想積極進步,學習成績好,組織紀律觀念強,工作作風優良的學生吸收進黨組織;對全體學生進行醫德醫風教育,注重平時養成,有良好的從醫理念,使之在成為合格醫生之前必須在思想上成為合格醫生;反覆進行擇業觀教育,結合當前實際、結合本人實際,謹慎擇業,先就業後擇業,且不可好高騖遠,盲目擇業而導致就不了業;教育學生樹立考研思想,通過提高學歷、提公升知識結構來提高就業質量和就業機率。

2.本著自願散在實習,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按學習成績安排學生生產實習。04級現有學生342名,有218人自願自己聯絡醫院實習,依據學習成績排名,填報實習志願,張榜公示無疑義,124人被分別安排在省內外17家醫院、醫藥公司愉快地生產實習。

3.準確掌握學生實習情況及各實習醫院對我院學生實習情況的意見和建議為相關部門決策提供可靠依據。通過對省內各實習醫院的走訪及不定期對省內外各醫院的**溝通了解,目前我院學生實習情況總體是好的,相當一部分學生的表現優於同醫院實習的二本院校的學生,得到院方充分肯定。

4.完成了342名學生的畢業資格審核。配合招生就業處、學生處對學生的姓名、身份證號、專業、性別、生源地等資訊分別進行三次逐一的核對,準確率100%

5.在學生遠離校園的情況下準確完成了兩次四六級考試、校內重修考試的報名及審核工作。

6.年級把學生就業工作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反覆對學生進行擇業觀教育。結合西方經濟危機、畢業生人數增加等當前實際,結合本人家庭實際,結合大學生就業平民化實際,轉變觀念客觀就業,切不可盲目擇業導致不能就業。

指導學生填寫簽訂就業協議書,準確解答相關就業政策。為學生提供盡可能多的就業途徑招聘資訊,提高一次就業率。

7.本著以學生為本,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處理好每一件涉及學生切身利益的事。切實作到了秉公辦事,廉潔辦事。

8.完成了上級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

以上是本人一年來工作的述職,不妥之處請各位老師批評指正。

醫學院畢業實習報告

我是21x級醫學系護理十班學生張寧,通過倆年的理論知識學習,為了能使我們學到的理論知識較好的使用到臨床實踐當中,學校為我們安排了為期九個月的實習生活,這是我們踏入社會走進工作崗位的鍛鍊機會。我們於20xx年6月份踏入到開封市第一人民醫院,開始我們為期九個月的實習生活,首先感謝開封市第一人民為我們提供...

醫學院校開題報告版式

開題報告撰寫要求 1 開題是本科畢業 最重要環節之一,學生要高度重視開題報告的撰寫工作。2 開題報告一式兩份,乙份交教學辦,另乙份由學生妥善保管。最後連同畢業 任務書 畢業 等相關資料一起裝入學生本科畢業 資料袋中存檔。3 開題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獨立完成。5 學生查閱的參考文獻 含指導教...

遼寧醫學院教師英語培訓班

管理暫行辦法 按照遼醫院字 2006 58號檔案 關於印發遼寧醫學院教師英語培訓暫行規定的通知 精神,滿足留學生教學的迫切需要,學院決定舉辦第一期英語脫產培訓班,為提高英語培訓實效,特制定本管理暫行辦法。一 組織領導 英語脫產培訓由學院人事處牽頭,會同學院教務處 國際交流處共同負責培訓班的組織協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