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支部定級評議小結報告

2021-09-29 11:09:12 字數 951 閱讀 7608

離退休黨支部分類定級自查自評小結

為認真落實好基層組織建設年的各項工作,離退休黨支部根據《畢拉河林業局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認真組織實施了調查摸底、分類定級工作,現將開展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基本情況

(一)動員部署離退休黨支部於2023年4月11日召開黨支部分類定級會,黨支部書記就基層組織分類定級活動的相關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二)調查摸底離退休黨支部圍繞黨組織建設的設定是否合理、領導班子是否健全、組織制度是否完善、經費保障是否落實、是否充分發揮作用等情況開展了調查摸底工作。通過走訪群眾,發放調查表、了解群眾對黨組織的所需所盼,讓黨員和群眾幫助查詢黨組織存在的突出問題。

(三)分類定級按照「基層黨組織自評、黨員群眾測評程式,離退休黨支部在深入調查摸底,全面了解黨組織建設現狀的基礎上,於4 月11 日組織實施了基層黨支部的分類定級工作。 1、黨支部自評。黨支部參照分類定級標準,對近年來黨建工作進行自我總結,自我評定檔次並上報黨總支。

2、黨員群眾測評。離退休黨支部開展討論研究了本次活動的實施方案,組織召開了評級大會進行評級打分,按照相定級標準,以發放測評表形式對黨支部建設情況及群眾滿意度進行了測評,並以發放徵求意見表的形式徵求測評物件對黨支部的綜合評價、意見和建議。

二、存在的問題。通過摸底調查、群眾測評、徵求意見、量化考評等環節, 發現我支部不同程度存在以下突出問題: 1、制度不夠健全、工作力度有待提高。

2、黨員的教育管理及培訓力度不夠,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發揮不夠明顯。 3、黨建工作與生產經營活動聯絡不夠緊密,存在相互脫節的現象。 4、黨建活動載體不夠豐富,創先爭優缺乏展示平台。

對於存在的問題。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將有針對性的加以整改, 整體提公升我支部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

三、定級結果 。1、黨支部自評分為95分,定級為「強」。2、群眾評議結果。本次評議共有10名同志參加,共有10名同志將支部定級為「強」,佔100%。

離退休黨支部

2023年4月11日

2023年支部工作小結

建築工程隊2009年黨支部工作總結 2009年,面對國際金融危機造成的困難和改制暫緩帶來的不利因素,建築工程隊黨支部在分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以 圍繞經濟抓黨建 抓好黨建促發展 為主線,積極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加強形勢任務的宣傳教育,抓好隊伍的穩定工作,切實落實包括...

2019支部總結

黨支部2010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黨支部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公司黨委的工作部署,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以改革創新為動力,深化思想工作,轉變工作作風,加強黨建工作,充分發揮黨委的政治核心作用,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車管科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提...

0810411支部民主評議會總結

為了測評團委與班委一學期以來的工作開展情況,11支部組織了民主評議會活動,整場活動舉辦較為成功,班上同學也積極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一 活動前期的準備 1 諮詢小組成員製作民主評議表,交由生活委員影印 2 生活委員購買棒棒糖作為獎品 3 團支書製作ppt以便交流 4 提前布置好教室,提前通知同學到位...